omniture

获奖导演拍摄纪录片聚焦传奇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Discovery
2020-10-26 20:21 5861
自今年夏天宣布以来,由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获得者安东尼·旺克 ( Anthony Wonke) 导演的关于苏格兰威士忌偶像品牌尊尼获加 ( Johnnie Walker) 的最新专题纪录片一直备受期待。今天,该纪录片的官方预告片终于登场了。

从无到有,成就自我--这本身就是标志性的。”--嘻哈团体武当派 (Wu-Tang Clan) Cappadonna 

你必须把它看做是一种运动,是文化的一部分。”--John Hegarty爵士 

英国伦敦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自今年夏天宣布以来,由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获得者安东尼·旺克 (Anthony Wonke) 导演的关于苏格兰威士忌偶像品牌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的最新专题纪录片一直备受期待。今天,该纪录片的官方预告片终于登场了! 

American actress and activist Sophia Bush featuring in 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Feature Documentary
American actress and activist Sophia Bush featuring in 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Feature Documentary

时长60秒的纪录片《走遍世界的男人》(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预告片将自11月12日开始在探索频道 (Discovery) 下的品牌与服务系列节目中首次全球公映。片中出演人物包括嘻哈团体武当派艺人Cappadonna、女演员兼社会活动家Sophia Bush、摇滚音乐家Zakk Wylde、 嘻哈团体88rising创始人Sean Miyashiro和广告界传奇人物John Hegarty爵士等。

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导演Anthony Wonke通过纪录片《罗纳尔多》记述了世界最伟大的运动明星,又在《导演和绝地》中记录了《星球大战》的拍摄历程,此后不久,在目睹了那个迈步行走的男人形象(尊尼获加的标志)一次又一次出现在电影、MV和他走过的世界各地的酒吧之后,他在灵感启发下转而将摄像机对准了这个世界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他说道,"那个‘迈步行走的男人’形象似乎以某种形状和形式无所不在,而且已经具有了其自身的意义。它似乎超越了一个品牌,具有了真正的符号意义。”

“我们经历了一段令人惊叹的旅程,通过数年的录像以及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交谈来创作这部电影,其中包括演员、音乐家、酒吧招待员、艺术家、活动家以及其他许许多多的人。这是一个奇妙的故事。”

《走遍世界的男人》(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是一部由Something™ Originals创作的独立专题纪录片,由多次获奖的制片公司Partizan制作。这部电影探讨了从品牌的出现,到它在好莱坞传奇电影中,以及在塑造了几代人的音乐中所扮演的角色。本纪录片深入探讨了威士忌在全球的文化影响,并探讨了在从当地杂货商演变为全球偶像品牌 的200年历程中,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如何一如既往地保持它的地位。

"探索频道负责内容采购和收购业务的副总裁Myriam Lopez Otazu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对《走遍世界的男人》先睹为快,并且迫不及待地想与探索频道的全球热心观众分享这部纪录片。”

帝亚吉欧 (Diageo) 全球苏格兰威士忌业务主管John Williams补充道,“自从听说纪录片投入制作以来,我们就一直在期待着这一刻。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有令人称奇的故事,并且安东尼和Something™ Originals的精心制作方式也让我们非常兴奋。”

Something™ Originals执行合伙人Andy Hewitt评价道,“对于尊尼获加而言,以这种方式向独立制片开放是一个大胆的举动。这是他们大胆的尝试,因为他们相信我们,也相信我们要做的事。安东尼才华横溢,而且我们始终坚信能够共同创造出一部出色的纪录片,并将长存于人们的记忆中。”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纪录片《走遍世界的男人》(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的预告片:https://youtube.com/channel/UCKdI6o1Rx9BcFaQ1Ul5Xx6A 

整部影片将于11月12日起在探索频道 (Discovery) 的品牌与服务系列节目中播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hemanwho.film。 

官方推文话题:#TheManWho 

Vintage Johnnie Walker advertisement and billboard in 1950s Chicago
Vintage Johnnie Walker advertisement and billboard in 1950s Chicago
消息来源:Discov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