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风味大师介绍

推出最后一款极致限量版苏格兰威士忌系列,致敬威士忌酿造艺术
Johnnie Walker
2021-11-22 20:03 5636

伦敦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推出一款新的极其罕见的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风味大师(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以此庆祝威士忌的精美酿造艺术。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 - the final release in series of extremely limited edition Scotch celebrating the art of whisky making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 - the final release in series of extremely limited edition Scotch celebrating the art of whisky making

这款卓越的苏格兰威士忌使用尊尼获加珍藏的最优质威士忌调制而成,所有用于调制尊尼获加风味大师的威士忌至少陈酿48年,并且仅有288瓶供应,是名副其实的一款极其有限的珍稀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调酒大师Jim Beveridge表示:“酿造一款苏格兰威士忌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这是对麦芽加工、蒸馏、酒桶熟成和调酒这四大主要酿酒步骤的致敬,让我们了解每种工艺如何在从谷物到美酒的过程中,为苏格兰威士忌的非凡风味做出非常特殊的贡献。”

在今年年底退休之前的最后一次调酒中,Jim汇集了他多年来合作过的三位威士忌界大师:麦芽加工大师——Donna Anderson、酒桶熟成大师——James Carson和蒸馏大师——Douglas Murray,创作出了这款佳酿以致敬威士忌酿造工艺。

“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调制酒展示了威士忌酿造大师如何将数代的苏格兰威士忌知识和手工工艺与他们自己在麦芽处理、蒸馏、酒桶熟成、以及调酒在内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打造出一款真正卓越的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风味大师是尊尼获加大师系列中的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极其稀有的苏格兰威士忌。

该系列包括去年令人难以置信的尊尼获加大师红宝石珍藏版,这是对Jim Beveridge深耕威士忌领域30年的庆祝。在那之前,还有尊尼获加大师版,那是一款使用陈酿时间至少50年的苏格兰威士忌调制的佳酿,而且这些威士忌来自尊尼获加创始人John Walker在世期间还在经营的酿酒厂。以上三款威士忌均使用巴卡拉(Baccarat)水晶酒瓶,并搭配著名的橡木酒盒。

为了打造尊尼获加风味大师,Jim与他的专业威士忌酿造师团队密切合作,精心选择Glyn Albyn、Port Dundas、Brora*和Glenury Royal这些标志性的已关闭酿酒厂中不可再现的威士忌,并与Cameronbridge、Blair Athol和Dalwhinnie这些标志性酿酒厂的威士忌搭配,形成完美的平衡。 

Jim补充道:“调酒大师在苏格兰各地的麦芽处理、蒸馏和酒桶熟成大师之间培养密切合作关系,让大师工艺形成独特的协作关系以制作卓越的苏格兰威士忌,这就是我们在威士忌行业工作30年所培育的合作关系。我很荣幸能向这些专家致敬。”

尊尼获加风味大师有一种柔软温和的烟熏味道,让人联想到海藻和带有咸味的空气,然后就是丰富的干果味道。在烟熏味再次出现之前,还有一种糖浆混合皮革扎捆的书本味道。

然后,这种味道被浓郁的醋栗果香取代,继而开始在味蕾上聚集起柔和的香味。肉桂浸润式的苹果及八角茴香、碎胡椒和温暖的橡木余灰香味在一波又一波的烘烤焦糖和浓郁黄油香味中飘开,尾香是一种柔和而又温暖的烟熏味。

尊尼获加风味大师的酒精浓度为41.8%,英国售价RRSP/2万英镑(包括关税和税收)。  

* 最近在Brora老酿酒厂原址成立了一家新的现代酿酒厂,名称也是Brora;但该酒厂要生产的威士忌与1983年关闭的原创Brora酿酒厂数十年前酿造的威士忌有很大不同。

消息来源:Johnnie Wal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