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导演安东尼-旺克的新纪录片树立了精神标杆

“有时候作为电影制片人,您会面对一个独特而永恒且及时的故事。如果我们需要一个坚韧、乐观并满怀希望地展望未来的故事,现在就有一个。《行走于世界的男人》就是这样的故事。” - 安东尼·旺克
Discovery Networks
2020-11-12 18:46 6033
今天,Discovery(探索频道)推出屡获殊荣的导演安东尼·旺克(Anthony Wonke)执导的新纪录片《行走于世界的男人》,这部影片与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有关。 

伦敦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Discovery(探索频道)推出屡获殊荣的导演安东尼·旺克(Anthony Wonke)执导的新纪录片《行走于世界的男人》,这部影片与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有关。 

 

这部独立影片由Something™ Originals创作并由屡获殊荣的制片公司Partizan制作,讲述了一个积极坚韧的故事 -- 探索该品牌在两个多世纪中如何度过洪灾、流感和世界大战,同时一直抵抗种族和性别不平等。

“这是尊尼获加的故事,而不仅仅是有关威士忌的传奇,是有关文化和满怀希望展望未来的普遍诉求。这就是使该品牌如此强大的原因 -- 这不是历史课,而是我们今天所处的地位以及我们需要前进的故事”,Wonke表示。 

这位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奖、艾美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的导演/制片人,其先前的纪录片主题包括《C罗》、《星球大战》和《AP·麦考伊的冠军人生》,他花了很大一部分时间闭关自锁,发掘了以前尚未讲述的故事和观点,介绍尊尼获加如何不断以乐观的态度克服逆境,巩固其全球文化偶像的地位。 

演员、活动家和品牌大使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是众多参与者之一,她表示:“人们不仅想要可以影响生活的新产品,而且还想要可以积极影响世界的品牌。尊尼获加意识到这一点,并不断通过极具影响力的运动和计划,持续推动这些目标。 他们准备大展宏图,帮助推动文化向前发展,我为与他们一起特别支持他们的性别平等运动而深感自豪。”

布什得到众多名人的加入,包括吴堂门(Wu-Tang Clan)的Cappadonna、摇滚音乐家Zakk Wylde、88rising的Sean Miyashiro、广告传奇人物约翰·希加蒂爵士(Sir John Hegarty)等,因为我们看到了该品牌从缅甸到巴西、从印度到伊拉克的文化影响力。

Discovery内容外包与收购副总裁Myriam Lopez-Otazu表示:“今年11月,我们很高兴在Discovery平台和服务中首映《行走于世界的男人》。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故事,而且鉴于我们目前在世界上的地位,这也是一个非常及时的故事。”

帝亚吉欧集团(Diageo Global)苏格兰总监John Williams补充说:“我们的故事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传奇。我们在尊尼获加中主张着某些东西并在积极推进 -- 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进,使每一天都比过去一天更好。两个多世纪中,我们已经了解到进步需要坚韧和乐观精神,这些是我们坚持走遍世界理念背后的理想,而我想象不到什么时候能让这种理念变得更加有意义。”

Something™ Originals执行合伙人Andy Hewitt评论说:“在全球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对这部纪录片进行构思、拍摄和剪辑,今年以来所有的紧张状况都浮出水面,给这个故事带来了深刻的当代意义,这些意义在我们第一次提出拍摄该纪录片的想法时,没有人完全赞赏。我们对这部影片的完成感到非常骄傲。”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行走于世界的男人》的预告片:https://youtube.com/channel/UCKdI6o1Rx9BcFaQ1Ul5Xx6A

整部影片将于11月12日起在探索频道的品牌与服务系列节目中播出。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hemanwho.film

官方推文话题:#TheManWho

American actress and activist Sophia Bush featuring in 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Feature Documentary.
American actress and activist Sophia Bush featuring in The Man Who Walked Around The World Feature Documentary.

 

Johnnie Walker advertising from the 1950s in Rochester, New York state.
Johnnie Walker advertising from the 1950s in Rochester, New York state.
消息来源:Discovery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