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新款威士忌致敬苏格兰寿命最短酒厂之一

Johnnie Walker
2021-10-14 01:44 4883

这是备受赞誉的Ghost and Rare系列的第四版,探索了非常稀有的幽灵威士忌,包括来自Pittyvaich酿酒厂的罕见苏格兰威士忌 

伦敦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当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宣布推出尊尼获加蓝牌Ghost and Rare Pittyvaich威士忌时,尊尼获加调酒大师Jim Beveridge表示:“它可能只繁荣了很短一段时间,但这家酿酒厂生产的威士忌的独特风味是确定无疑的。”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Pittyviach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Pittyviach

这是限量版Ghost and Rare系列中的第四款,探索了来自于苏格兰寿命最短暂酿酒厂之一——位于苏格兰斯佩塞的Pittyvaich“幽灵”酿酒厂的卓越和非常罕见的威士忌的独特特性。

与苏格兰民间传说中难以捉摸的情节一样,一道神秘的亮光出现在黄昏时刻,足以让游客找到回家之路——Pittyvaich存在的时间很短,但留下了独特而不断增长的传承。这家酿酒厂于1974年开业,仅在18年后就于1993年关闭,现在因其独特的斯佩塞风格而在世人间被传为“隐藏的宝石”。

尊尼获加Ghost and Rare系列特别版采用不可替代的“幽灵”威士忌和尊尼获加珍藏的无与伦比的其他罕见手法酿造,这些手法被用于酿造屡获殊荣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调酒大师Jim Beveridge和他的团队从位于Port Dundas和Carsebridge的酿酒厂手工选择了另外两种“幽灵”威士忌。他将这些与包括Mannochmore、Auchroisk、Cragganmore和Strathmill在内的四家斯佩塞酿酒厂的罕见苏格兰威士忌以及皇家蓝勋高地威士忌相结合,酿造了一款非凡的威士忌。

Jim Beveridge解释了为何对他本人及其专业威士忌酿造团队而言这是一款值得为其付出努力的如此特殊的威士忌:“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那个完美时刻,届时,我们将把自己的思绪转向这枚威士忌世界中转瞬即逝的稀有宝石。其独特的秋熟风味始终吸引着我们,并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来创造出一种真正特别的东西,向这家斯佩塞酿酒厂的威士忌酿造者们致敬。”

入口时,新鲜苹果的甜蜜水果香调与Pittyvaich的秋熟风味相结合,完美地平衡了蜂巢和软木材的细腻甜蜜,这种甜蜜来自Port Dundas和Carsebridge的“幽灵”威士忌。其他非常稀有的威士忌会带来黑色水果和浆果的芳香,然后散发出温和的奶油硬糖、炖煮果木和少许肉桂香气。

尊尼获加蓝牌Ghost and Rare Pittyvaich是在尊尼获加蓝牌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2019年)、尊尼获加蓝牌Ghost and Rare Port Ellen(2018年)以及尊尼获加蓝牌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Brora (2017年)的发布之后推出的。该系列的每个版本都提供了一个短暂的机会,让我们品尝来自那些库存日渐减少的酿酒厂的威士忌,它们的精神仍然留存在日渐减少的库存中。

尊尼获加蓝牌Ghost and Rare Pittyvaich酒精含量为43.8%,从11月1日起以275英镑的建议零售价供应(70毫升瓶装)。本特别版本中的每一瓶都单独编号。

* 2020年苏格兰威士忌大师赛大师,2020年世界威士忌奖金牌。

 

消息来源:Johnnie Wal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