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11团购节】Agoda - 爆款酒店天天抢,超级补贴大放送

2020-10-26 15:00 9339

上海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古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数字旅游平台Agoda的双11活动中,“超级爆款”团购大促销火热开抢。只要拼团成功,并通过Agoda微信小程序预订酒店住宿,即可享受“超级爆款”5折甚至更低折扣。

自即日起到双11,消费者每天都可以在Agoda小程序的活动页面上挑选和预订10家精选超值酒店,还可以参与1家限量超级爆款酒店的拼团抢购,500人以上的拼团即可开启比5折更为心动的价格优惠。超级爆款酒店均为高星豪华酒店,如上海璞丽酒店,三亚天域酒店和上海朗廷新天地酒店。

“我们与一些业内领先的酒店合作,在Agoda‘双11狂欢购’期间为出行用户带来超值特价。团购折扣力度更高。并且,同家人好友聚在一起,计划下次旅程、一晚或几晚随心出游,也是乐趣多多。在Agoda,我们以用户需求为己任,一如既往提供超值优惠、多样住宿选择,以及安心无忧的预订体验。”Agoda高级营销总监PhilWong表示,“我们继续期待与酒店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促进中国国内旅游市场的发展。”

此次爆款促销活动于2020年10月26日开启,将持续至2020年11月11日,每日均为用户提供超值优惠。值得注意的是,优惠活动只在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开展,周末除外。其他条款和条件适用。 

#完#

编辑垂注

关于Agoda   

Agoda自2005年在新加坡创立电子商务公司起步,如今已签约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万家住宿,住宿类型覆盖豪华酒店,经济型住宿、公寓、民宿、别墅等方方面面。多样住宿方便旅行者轻松自由选择,优质服务更是能满足各类预算与预订需求。Agoda于2019年正式上线机票预订与机酒套餐预订功能,产品服务进一步升级。  
    
Agoda总部位于新加坡,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Nasdaq:BKNG),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部,员工超过4000人。Agoda.com网页和Agoda App支持39种语言版本。  

更多详情,请联系 press@agoda.com  

【双11团购节】Agoda - 爆款酒店天天抢,超级补贴大放送
【双11团购节】Agoda - 爆款酒店天天抢,超级补贴大放送

消息来源:Agoda
相关股票:
NASDAQ:BK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