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美容展数字活动周 ─ 美丽在线

打造全新数码平台,为亚太区美容业带来商机
2020-10-22 17:08 6929
亚太区美容展今年移师网上举行,推出首届数字活动周,在这经济前景未明的时刻,继续发挥其凝聚力,让亚太区的企业和营运者在虚拟世界中彼此联系,探寻商机。

香港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美容展今年移师网上举行,推出首届数字活动周,在这经济前景未明的时刻,继续发挥其凝聚力,让亚太区的企业和营运者在虚拟世界中彼此联系,探寻商机。

#CADigitalWeek2020是为期五天的网上展览,让环球美容精英可实时互动交流,学习新知。
#CADigitalWeek2020是为期五天的网上展览,让环球美容精英可实时互动交流,学习新知。

 

AI人工智能商贸配对平台 Match&Meet,可协助供需双方配对,实时视像通话、聊天及以会议形式商谈沟通。
AI人工智能商贸配对平台 Match&Meet,可协助供需双方配对,实时视像通话、聊天及以会议形式商谈沟通。

 

CosmoTalks网络研讨会将安排20多个网上研讨会,由专家主讲,每天有特定主题。
CosmoTalks网络研讨会将安排20多个网上研讨会,由专家主讲,每天有特定主题。

 

2020年11月9日至13日,预计来自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名买家和美容业界各范畴近500家参展公司,将可轻松便捷地透过数字平台建立联系,分享新项目、安排订单、评估潮流趋势和策略,应对市场上的考验。

除了亚太区美容展(中国香港)阵容庞大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外,亚太区美容展数字活动周也邀请Cosmoprof CBE 东盟美容展(泰国曼谷)所有参展商和买家参与这个万众期待的B2B网上采购活动,善用资源,透过强大的网络平台,建立实在的商业联系。

全新人工智能商贸配对平台

在为期五天的网上展览,分销商、进口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可探索超过3,000项新产品AI人工智能商贸配对平台软件,可协助供需双方自主配对,实时视像通话、聊天及以会议形式商谈沟通。参展商可藉平台分析商业活动,在活动周完结后收到展后报告,分析参观者背景、公司资料的浏览次数、新增客户的百分比等。商贸配对平台也让参与者作多方面的商业交流,不仅让参展商与买家联系,参展商也可接触其他参展商,而买家亦可联系其他参与展商,商讨新的合作机会。

网络研讨会介绍新科技与潮流

Cosmotalks网络研讨会将安排20多个网上研讨会,由专家主讲,每天有特定主题。

11月9日的主题是如何重置美容。在以亚太区Z世代及千禧一代为对象的美容业创新发展环节中,GlobalData将分析Z世代及千禧一代的需要、品味和消费行为,探讨创新的消费者潮流。

11月10日的主题是美容业的可持续发展,由WGSN主持的可持续包装的未来环节,将阐释多项创新发展,包括如何创制可持续包装,以及如何在店内和网上吸引消费者。在“以可持续发展治愈地球”环节,Fashion Snoops将介绍美容业界有关可持续发展的讨论,展现有关概念的演化。

11月11日的主题是洁净自然美容EUROMONITOR将在从绿色到洁净美容 美容概念的下一步环节中,以具体品牌及产品为例,探讨从绿色美容到洁净美容的发展,并说明有意识美容的新概念。

11月12日则以零售新科技为主题。在电子商贸客户行为 ─ 新常态下的亚太区和中国研讨会中,KANTAR Worldpanel的代表将介绍走在电子商贸领域前沿的中国和韩国。Perfect Corp 会发表科技美容如何重塑微信和淘宝的客户旅程?

11月13日最后一天会以市场进入及法规为题,REACH24H Consulting Group的专家将在中国的化妆品新规例与动物试验网络研讨会上,向化妆品公司建议如何应对中国化妆品未来的新规管架构,并说明中国动物试验的新发展。

Cosmotalks网络研讨会的时间表,可在网页浏览。

Cosmo Virtual Stage虚拟舞台 是网上学习与娱乐中心。在这精彩的电子舞台上,所有美容潮流活现眼前,包括美发、美甲及化妆技术演示,以及创新产品的展示。重点节目有两项美发示范,即Shiseido Professional的  “Brave Elegance大胆展现发型魅力,以及GAMA Professional iQ perfetto 风致造型。还未满足的话,每天中午12时,可参加由香港W酒店赞助拍摄场地,由4位专业瑜伽导师教授 Let’s Relax 网上瑜伽班,舒展筋骨,整顿思绪。深受欢迎的#BeautyHunt网红活动,将由现场移师网上,由五位本地及国际网红分享对美容潮流的看法及搜罗所得的精选美容产品,包括护肤品、化妆品、创新包装、美发用品等。Cosmo Virtual Stage虚拟舞台的节目时间表,可在网页浏览。

COSMOTRENDS潮流报告,将继续是所有美容业界专业人士的参考重点。这个网上报告,将展示由BEAUTYSTREAMS从网上参展商的展品中精心挑选的20项卓越产品,以及载述BEAUTYSTREAMS对该等产品代表的美容潮流所作的分析。报告将在数码活动周内特设的网络研讨会中公布。

获得全球业界热烈响应

亚太区美容展数码活动周,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负责外来直接投资的部门InvestHK投资推广署及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支持,共同合作及推广。有赖各地政府的支持,数码活动周吸引多个国家展馆参与,包括意大利(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 ITA)、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KOTRA)、波兰(POLCHARM)、西班牙 (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投资局 ICEX) 、英国 (伯明翰商会) 及中国(广州及义乌专区)。

欲知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www.cosmoprof-asia.com/digital-week

亚太区美容展数活动周  美丽在线! 
日期:2020年11月9日至13日

时间:09.00-18.00 (HKT/UTC +8) 
网站:www.cosmoprof-asia.com/digital-week

买家登记:https://bit.ly/3jcuueJ

高分辨率照片可在此下载: https://bit.ly/3m2PQgv

消息来源:Cosmopr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