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唯智荣膺“2020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

2020-10-22 16:41 4902
苏州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内的持续投入和快速发展,以及在技术服务上面的研发创新和市场竞争力,荣膺“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 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 ”奖项。

苏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投促会)主办的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期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发布了“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获奖榜单。

金唯智荣膺“2020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
金唯智荣膺“2020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

苏州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唯智”)凭借在行业内的持续投入和快速发展,以及在技术服务上面的研发创新和市场竞争力,荣膺“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 医药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奖项。

金唯智中国首席战略官葛毅先生代表金唯智参会并领奖,他表示“在今年这个奖项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作为基因组学研究的老兵,金唯智先后参与了H7N9、埃博拉、寨卡病毒等突发疫情的研究服务。今年初,面对新型冠状疫情,受国家相关机构委托,金唯智在3天内快速合成并交付SARS-COV-2 的S蛋白全长基因。这些关键基因的合成能为解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机制及相关药物研究提供帮助。此外,受相关机构委托,金唯智春节不休,投入合成用于Real-time PCR的检测探针和引物,累计提供探针可用于千万人次检测。同时,金唯智也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新冠疫苗科研相关的服务。金唯智一直以己之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金唯智中国首席战略官葛毅先生(右二)代表企业领奖
金唯智中国首席战略官葛毅先生(右二)代表企业领奖

“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活动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服务外包网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高德纳公司(Gartn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开展的全国性服务外包优质企业现状调研和筛选活动。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始终秉承“公正、公开、客观、非盈利”的原则,受到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金唯智连续七年荣获此奖项。

成立于人类基因组计划草图即将完成之际的金唯智,敏锐捕捉到了“后基因组时代”的研究服务外包的产业化需求,并在此后的发展历程中紧跟市场变化作出前瞻性的布局。通过组建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布局全球化的实验室服务网络、引入最先进的测序服务平台、搭建智能化的生物信息云平台,金唯智在生命科学研究服务领域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服务优势,形成了覆盖全球多个国家的实验室服务网络,成为少数几家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完整的基因组学服务的公司,赢得了包括三十余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众多科研人员的认可

2020年是金唯智成立21周年,也是服务中国市场的第11个年头。这些年来,金唯智见证了中国科研投入和实力的快速增长,欣喜于那些重大科研成果背后的金唯智贡献。一直以来,金唯智致力于解决客户痛点创造自身价值,赋能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并着眼长远,踏实做事,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外包服务,助力研究者在各自领域的探索和应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共同实现“做世界最好 为世界更好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金唯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