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沈觅书记会见安升达全球总裁史蒂夫 - 施瓦茨

2023-05-23 19:56 4770

苏州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23日,苏州市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在园区管委会会见了安升达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Stephen S. Schwartz(史蒂夫-施瓦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安升达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以及更好促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进行了交流。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会见安升达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一行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会见安升达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一行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潘瑜、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建国、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帧陪同会见。金唯智中国首席战略官葛毅、金唯智中国区总经理葛明宙、安升达亚太区商务副总裁吴义军、金唯智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张艳等一同参与会见。

沈觅书记对Stephen S. Schwartz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安升达对苏州工业园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园区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造产业生态和适应于企业发展的商业法治环境,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综合考评中摘得"七连冠",也是江苏省唯一的外资跨国企业总部集聚地。苏州金唯智作为安升达集团在园区投资设立的中国总部,其所服务的生物医药是园区着力打造的一号产业,已形成良性的产业生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苏州工业园区高度重视金唯智在苏州的发展,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未来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最优营商环境,为金唯智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安升达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Stephen S. Schwartz对苏州工业园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金唯智在苏州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金唯智在园区建成并启用的一期总部大楼项目,是安升达总部集团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基建投资。依托苏州的产业政策和人才优势,金唯智中国的基因组服务已成为全球实验室网络中最强的一环,支持了我们在全球的服务交付需求。Stephen S. Schwartz表示,苏州速度和中国速度让他很震撼,在企业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各级政府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帮助,这增强了我们扎根苏州、服务全球的信心。未来,安升达将继续深耕苏州工业园区,将创新的独特业务方案落地苏州,服务全球快速增长的生命科学客户。

关于Azenta Life Sciences


Azen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助力全球的生命科学组织更快地将重大突破性进展和疗法推向市场。Azenta 为全球业内顶尖的制药、生物技术、学术和医疗机构提供全套可靠的冷链样本管理解决方案和基因组服务,涵盖药物开发、临床研究和先进细胞疗法等领域。

Azenta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伯灵顿市,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zenta.com

消息来源:安升达生命科学
相关股票:
NASDAQ:AZ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