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帝科技入选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创新者

2021-07-29 15:05 5300

北京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7日《IDC创新者:工业互联网安全》报告正式发布,IDC基于对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市场中各厂商的分析,从公司规模、服务能力,到行业和客户,生态系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对该领域的新兴公司进行了考察,最终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他四家厂商入选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创新者。

2021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创新者
2021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创新者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成立于1964年,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

IDC于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在中国,IDC分析师专注于ICT市场研究,与本地市场高度结合,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

工业发展,安全先行

安帝科技将深入探索、践行“业务应用紧耦合、用户行为强相关、安全风险自适应”的工业网络安全理念,即要在传统IT安全的道路基础上,应用系统工程思维解决IT与OT融合态势下工业网络安全的路径探索。围绕这个核心理念,强调工业网络风险和工业网络弹性,优化并提升四个能力:一是工业协议解析能力;全面构建完善工业协议库、工业设备指纹库、工业漏洞库、工业网络行为库;二是工业异构大数据采集分析建模能力;完善工业环境异构数据全量采集引擎,兼容多种操作系统、协议格式以及采集方式,进行主动和被动采集,实现数据采集的兼容和归一化。三是工业网络安全虚实结合训靶场构建能力;对工业设备、控制、网络、数据、应用进行模拟仿真的集成软件平台。四是网络行为学创新应用能力;已知威胁行为追溯,未知威胁行为检测,用户业务行为学习建模。

消息来源: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