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uper合规包帮助公司管理安全业务运营

- 新冠疫情合规包为公司恢复正常业务提供新的安全协议和政策
Zuper
2020-10-21 23:54 4715
智能化员工管理平台Zuper今天宣布将在宜家印度公司实施其新冠防疫合规包(ZuperCCPack),以便在该公司恢复正常业务运营期间帮助为其客户、员工和社区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

西雅图、新加坡和曼谷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智能化员工管理平台Zuper今天宣布将在宜家印度公司实施其新冠防疫合规包(ZuperCCPack),以便在该公司恢复正常业务运营期间帮助为其客户、员工和社区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

随着印度经济开始重启,企业被要求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协议和政策,以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清洁和良好卫生。ZuperCCPack专门针对企业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期间恢复运营而设计和开发。该公司与多方医疗、行业和合规专家密切合作,并依据全球领先公共卫生机构的指南调整其指导方针,以创建这个超级强韧的启动包。

Zuper的这个以技术为驱动的ZuperCCPack使宜家印度公司在为海得拉巴、孟买和浦那的客户恢复提供组装和安装服务时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工作流程,以遵守新冠防疫规定,并促进实现最高的安全水平。

员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使我们能够为进入后疫情经济的企业开发最全面的合规解决方案。 ZuperCCPack专为用户积极应对新冠疫情而设计,这是在新常态下高效运行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首席执行官Anand Subbaraj表示。为宜家印度公司现有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理解这项倡议对所有相关方的重要性。在公司以安全且合规的方式恢复服务业务之际,公司客户和员工的安全福祉显得至关重要。 

ZuperCCPack帮助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遵循严格协议,包括服务人员的每日新冠肺炎症状筛查,确保员工在进入客户家居之前完成一份详细的检查清单,并在拜访后启动检查清单,以确保他们不会将病菌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此外还有其他多项功能。提供服务的员工可以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来完成每项测试,而他们的主管可以使用通过Zuper提供支持的指挥中心来轻松地监控和管理员工,以确保合规。

随着我们恢复在客户家中的装配和安装服务,我们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安全福祉始终是头等要务,宜家海得拉巴公司服务业务经理Santosh Sayari表示。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必须通过最佳解决方案来有效地管理和优化运营,以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Zuper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保证,确保按照最新的公共卫生准则和法规实施所有必要的及最新的安全规程和政策。 

消息来源:Zup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