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推出航空公共健康协议 -- 合规认证审核方案

2020-10-29 11:20 7138
BSI近日推出新的全球航空合规认证审核方案。此认证方案旨在通过提供能够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并且增强消费者对航空出行的信心的最佳实践方法,帮助航空航天领域的组织为“新常态”做好准备。

北京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BSI(一家能够帮助组织将最佳实践标准转化为卓越习惯的业务改进公司)近日推出新的全球航空合规认证审核方案。此认证方案旨在通过提供能够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并且增强消费者对航空出行的信心的最佳实践方法,帮助航空航天领域的组织为“新常态”做好准备。

近日,BSI 推出航空公共健康协议 -- 合规认证审核方案,以增强旅客对航空出行的信心,支持航空航天组织增强韧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近日,BSI 推出航空公共健康协议 -- 合规认证审核方案,以增强旅客对航空出行的信心,支持航空航天组织增强韧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全球航空航天业的要求日益复杂,对航空航天业中的组织而言,至关重要的是能够向出行的公众证明其已经接受了严格评估,符合最佳实践要求。组织需要具备快速适应能力、采用新的工作实践并遵循新的法规和指南,同时还要确保公众信任其能够保护人员并提供一个健康和安全的环境,使员工和客户等受益。此认证将有助于支持组织应对这一挑战。

BSI 将依据以下所列的一项或多项公开适用的指南或要求对机场、地勤、商业和货运航空公司进行独立评估以认证其合规性:

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成为首个通过BSI航空公共健康协议 -- 合规认证的组织
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成为首个通过BSI航空公共健康协议 -- 合规认证的组织

首个经 BSI 认证的组织是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 (HIA)。哈马德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 Engr. Badr Mohammed Al-Meer 表示

“我们在确保运营效率的同时努力为员工和旅客维护一个安全的环境,这种努力得到认可令我们倍感荣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能够通过 BSI 的认证充分体现了我们所具有的保持 HIA 全球领先机场地位的能力 -- 尤其是在当前这些前所未见的艰难时刻。整个世界都在改变以适应新常态,从 BSI 获得国际认可对于始终确保 HIA的运营能力至关重要。”

卡塔尔民航局 (CAA) 主席 Abdulla bin Nasser Turki Al Subaey先生对这一成就评价道

“我们很高兴见证了卡塔尔航空史上这一前所未见的发展成就。这一成就充分印证了卡塔尔积极致力于践行旨在帮助实现全球民航体系安全、保障和效率的 ICAO 原则和目标。卡塔尔民航局不断完善和发展本国的航空规章体系,以确保实施最新的健康、安全和保障标准。这一成就肯定了民航局在确保遵循国际标准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并且认可了作为全球最佳机场之一的哈马德国际机场的领先地位。”

BSI 集团认证服务总监 Pietro Foschi 指出

“哈马德国际机场是首个完成此认证的组织,这彰显了其在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和祝贺。新冠疫情给各类组织、员工以及消费者带来的挑战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迫使我们不得不适时而变以适应“新常态”,作为逐步恢复举措的一部分,全球的组织都在采用新的工作方式。组织需要专家来指导其如何在保护员工和消费者的同时保持业务效率和韧性。它们需要确保有适用的协议并且需要让员工、乘客、监管部门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确信已正确采用与航空安全相关的最佳实践,从而保证关键基础设施能够始终被安全使用。BSI 很高兴一直以来始终与机场管理团队密切合作来提供这种信任。”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sigroup.com/en-GB/our-services/auditing-and-verification-services/internal-audits/aviation-public-health-protocols/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