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2020-10-21 13:43 6455
10月20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辉煌四十年 祖国示范区 -- 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布暨行业领军·产业论坛”隆重召开。

深圳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20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辉煌四十年 祖国示范区 -- 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布暨行业领军·产业论坛”隆重召开。深圳市相关领导、深圳500强企业代表,以及上千名企业家共襄盛举。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一、蓝凌荣登“2020深圳500强企业”榜单

会上,《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重磅发布,该榜单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根据国际通行规则整理发布。榜单真实地反映了2020年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趋势。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本次荣登“2020深圳500强企业”光荣榜的包括中国平安、华为、恒大等众多知名企业,它们是深圳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深圳走向国际的城市名片。

蓝凌软件凭借近20年来的创新求变、务实发展,以企业规模、品牌影响、营业收入、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过硬的综合实力荣耀上榜,继续领跑数字化办公市场。

二、巅峰对话:重塑行业优势,助力双循环

随后,分论坛围绕近两年的国际变局,中国、湾区、深圳、深企如何应对的核心议题,以及深圳特区发展40周年、深圳企业创新发展等领域展开研讨与交流。

深圳市前副市长唐杰先生、比亚迪轨道业务副总经理发表演讲,蓝凌软件CEO徐霞女士、深圳市高新投集团董事长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对话。以下是精彩对话摘要(部分)。

1、作为企业家,请谈一下 “双循环”与过去发展环境有何不同?企业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与挑战?

徐霞: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是我国积极应对当前外部环境严峻变化和推进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在“逆全球化”潮和新冠疫情全球未停的背景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着松动、分离的严峻形势。

首先,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冲击,也倒逼很多企业主动应变求变。尤其是中小企业更面临数字化转型升级,蓝凌很乐意分享自己在大型企业数字化的实践经验,以及与阿里钉钉共创合作的成果,帮助更多中小型企业求生、谋变,成为深圳、中国乃至世界500强榜单中的一员。只有创新求变,才能抢占先机,把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2、在“双循环”的新起点、新格局下,企业应该如何与时俱进,再续新优势? 

徐霞:企业应该深刻认识到:新发展格局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圳是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作为企业更要抓住这个历史机遇,充分融入到新一轮的改革开放中去,拥抱新产业,创造新价值。

另外,创新最重要的是人才。对于中小企业来讲,一定要关注人才培养的创新机制、效率。中小企业数字化不是将来时,而是现在时;中小企业数字化应该遵循“三步走”战略:1)业务在线化;2)业务数字化;3)数据业务化。最后,在企业成长壮大的过程中,我一直认为,要“相信相信的力量”。这也是蓝凌19年来一直遵循的理念。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 蓝凌荣耀上榜

论坛接近尾声,与会嘉宾纷纷表达对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深圳特区的期翼与构想,并合影留念。

深圳特区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社会主义示范先行区,数字经济是中国乃至世界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蓝凌软件将继续努力奋斗,为深圳特区下一个四十年的腾飞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LANDRAY 蓝凌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