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P最新的pSLC嵌入式SSD以耐久性定制化方式提供了最佳的产品TCO

ATP Electronics
2020-10-19 09:00 5697
“聚焦工业”存储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ATP。近期推出A700Pi/E700Pi系列,新一代pSLC 闪存技术的嵌入式SSD的高端Premium产品线。

ATP自主开发的固件和制造流程控制,以满足各种嵌入式/工业类的工作负载和应用

台北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聚焦工业”存储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ATP。近期推出A700Pi/E700Pi系列,新一代pSLC 闪存技术的嵌入式SSD的高端Premium产品线。对于这一代产品来说,一大亮点是这是一个新的由ATP开发的固件和支持批量生产的架构,其耐久性完全可定制化配置,量身定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满足各种嵌入式/工业类的应用需求。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边缘计算和其他高可靠性应用的存储需求持续高涨,这再次证明了AT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拥有总成本(TCO)的价值。

ATP嵌入式SSD部门负责人Peter Huang表示:“从一开始,对于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现成的NAND闪存产品可能是最简单、成本低廉的解决方案;然而,最初的购买成本并不能反映出整体的总拥有成本,从长远来看,由于隐藏成本的出现,客户最终可能会花更多的钱。目前我们面临的挑战在于各种应用项目中使用方式的多样性。几乎每一个客户都会有不同的工作负载,以及不同的存储产品评估和配置要求。”

“我们以前只能够为我们的少数战略合作客户定制配置固件开发;而通过重新设计我们的产品固件、生产测试工具甚至操作流程,我们现在可以为更广泛的客户定制产品,包括那些有较小批量需求的客户,”Peter继续说道。

高端Premium产品线单位TBW/DWPD耐久性成本提供最佳TCO价值

ATP的高端Premium产品线使用先进的控制器和固件技术,以确保提供满足甚至超过严苛应用的耐久性要求。

高端Premium产品线存储解决方案是专为在较低用户容量下,具有较高耐久性和可靠性要求的应用而设计的。这些嵌入式闪存存储设备采用pSLC技术进行配置,以将一般写入耐久性提升到普通TLC产品的10倍以上。pSLC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持续写性能和可靠性,使它们适合写密集型应用。通过每个单元仅存储1个比特,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NAND闪存技术的高端Premium产品线解决方案降低了TCO并且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ATP的技术专家可以帮助客户评估通过定制选项实现最佳TCO解决方案。通过仔细评估、定制并交付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ATP可以确保客户做出最优的购买决策。

-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

消息来源:ATP Electr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