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国际亮相第8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升级医疗行业影像系列解决方案
2021-05-17 10:30 5001
5月13日至5月16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2021)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全球工业级存储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携多款医疗行业主流产品亮相。

深圳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3日至5月16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2021)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全球工业级存储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携多款医疗行业主流产品亮相,今年展示分静态和动态两个展区。静态区主要是针对超声彩超、医用呼吸机、内窥镜、核磁共振、血液监测仪等医疗影像设备所用到的产品规格系列;而动态部分展示了针对医院系统、医院智能辨识系统和护理车监测。面对全新健康挑战,宜鼎国际从Flash闪存、DRAM内存和EP嵌入式周边组件产品线中,提出Innodisk医疗级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搭载完整功能与关键技术,可全面满足不同医疗方案的所有需求,被认为是医疗行业应用领域最佳选择之一。

 

医疗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医疗设备需要拥有安全性、高效率、高可靠性等特点。其所采用的存储组件,必须具备极高水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国内宜鼎已不均五个据点,拥有软/固/硬件技术并拥有自己工厂从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售后可做到一站式服务在医疗行业我们主要是赋能AI医学影像,为新一代医学影像发展提供高效稳定的医疗优化解决方案。

与过往产品相比,宜鼎国际医疗级存储解决方案的Flash闪存产品以SLC和iSLC为主,实现更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并符合AES-256和TCG Opal 2.0标准,具备极高的安全性。

DRAM内存模块产品线为业界最齐全,可满足医疗产业各式外形尺寸要求;并且全面支持旧版内存规格,极致延长产品寿命;极高效能,适用于各种应用。

EP嵌入式周边组件产品以RAID Card、Serial Card以及近期需求大增的USB 3.0为主,通过了严格工业级宽温与静电防护测试,符合高电位隔离设计,适用于各种环境;另有AI显示卡产品,支持Intel VPU影像运算技术。

以AI医疗影像领域的应用为例,宜鼎国际提供包括防止影像掉帧的RECLine固件优化技术、专为视觉运算(VPU)打造的AI 影像加速卡,以及符合稳定高速运算的工业级闪存系列在内的高度软硬整合的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医疗、数字病理以及AI辨识判读。

凭借强大的工业级存储技术,宜鼎国际Innodisk医疗级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将支撑医疗系统高效的数据运算,进一步协助建构智能医联网,并将广泛应用在呼吸机、内窥镜、核磁共振机、行动医疗护理车、医疗平板计算机,护理站、病床与远程照护系统、智能医疗战情室等领域。

宜鼎国际负责中国区业务团队的苏俊华Eric SU表示,宜鼎国际从公司成立到现在一直专注于行业领域,对于行业客户端的需求及如何配合已有多年累积的服务经验并且公司秉持以人及服务为出发的理念在使用方验证产品的初期就会时时的与客户端密切配合及讨论也如一开始所说的因为宜鼎国际是一家软/硬/固件集于一身的厂家同时可以配合使用端做相对应快速地响应及帮使用端做客制化产品这也是各行业客户所需要所谓的长期稳定的配合伙伴。并且宜鼎这几年持续在国内各省分做积极的布局包含销售&技术也希望可以更深入了解客户端的需求再来能更快速的反应及响应相关的问题同时持续倾听各使用方的需求及痛点并提出相对应完整的解决方案并持续秉持着以服务为出发的理念致力服务医疗客户伙伴以专业高效的产品品质来协助提升终端客户产品品牌价值

 

 

Innodisk宜鼎国际参加第8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Innodisk宜鼎国际参加第8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