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月光伯爵居:中轴之上的TOD巨擘

踞黄浦心 享金融科技产业链“首排”红利
日月光伯爵居
2020-10-16 17:55 4656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当旭日朝阳倾泻在位于泰康路“田子坊”沿街绿植的外轮廓,氤氲出一片温柔不失生机的剪影,近在咫尺的日月光伯爵居以近约100米建筑高度岿然而立:以海纳百川之势接受来自四面八方人潮的涌入……

黄浦发布“外滩金科十条”

力促金融科技产业链集聚发展

黄浦,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绮丽繁华,当仁不让的“主角”,中轴之上集情怀、文化、文明于一身,繁华与荣耀并举,时尚与生活共享,孕育无限机遇,同时也潜藏着巨大能量和不可估量的前景。

在这片殷实富饶历史积淀丰厚之土,除大力推动旅游观光和精神文明建设,关注新技术、把握新趋势、发展新金融是今后黄浦区的重要开拓方向。在日前举办的外滩大会期间,黄浦区于9月25日正式推出《外滩金融集聚带关于加快推进金融科技发展的实施意见》,即“外滩金科十条”,从基础设施支持、领军企业集聚、关键技术研发、示范应用推广、产业政策支持、复合人才吸引、专业品牌打造等维度,着力构建“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的金融科技生态圈。在未来两大利好产业集聚效应的积极作用下,日后将会逐渐形成构建为新兴的高端精英商务圈,从而进一步优化与金融科技发展相适应的营商环境。而雄踞黄浦中心之上的日月光伯爵居,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轻松坐享金融科技产业链“首排”红利,站于“巨人”的肩膀探索更高更远更好的有利商机,拔得头筹

城市TOD范本之作

强大商业核能一触即发

时代,总在风口处激昂;风口,总在城市的心房。纵观全球,TOD布局无疑是激活城市“心房”能量的最关键角色。

所谓TOD,是一种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发展模式。从纽约的高线公园,到东京的涩谷之光,再到香港的西九龙,一座座世界级城市都在围绕公共交通站点进行高密度地产综合开发,通过建立城市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区,实现各个城市组团紧凑开发,有效提升区域能级。

日月光中心综合体项目启动时,TOD还是个鲜为人知的生僻词,却已然预见到城市的未来发展走向。作为其丰富业态之一的日月光伯爵居,纯正地铁上盖,与9号线打浦桥站无缝对接,更与轨道1、2、3、4、6等10条地铁交汇,享南北高架、内环高架等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轻松通勤。

汇聚一站式醇熟配套

高效空间衍生高效的商务生活

日月光伯爵居踞30万㎡城市综合体——日月光中心之上,自带建筑面积约14,8万方商业中心,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体验,集合便捷、高效、复合、生态于一体,匹配商务人士日常需求。周边汇集高端会展、五星级酒店、文化会所,为商务谈判与会客宴请提供绝佳场所;毗邻田子坊、思南公馆等沪上优秀历史建筑,人文气息浓郁,商务休闲模式任意切换。

日月光伯爵居区位图
日月光伯爵居区位图

作为TOD模式更迭的大型高端综合体,在这里,城市资源不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将产生一种神奇的化学效应,产生1+1>2的爆炸效果,让人与城市发生紧密的链接和美妙的互动,出行、工作、商业、休闲等生活所有需求,都能于此得到大大的满足。

抢先入驻营建总部商务群

与黄金年代共谋发展

随着友邦保险、孩之宝商贸、欧瑞莲化妆品等各大知名跨国公司、企业总部的进驻,日月光中心的商务影响力及出租率相应攀升。伯爵居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既与大公司为邻享“辐射经济”,同时助力小团队或个人创业办公,赢得商务先机

日月光伯爵居户型图
日月光伯爵居户型图

独立办公性价比“高值”智选

臻贵契机不容错失

相较新天地动辄11元/平米/天起的高昂租金,与之相隔两站地铁的日月光伯爵居租金仅为5.5元/平米/天以一半价格轻松承租享独立办公,对于精打细算的租客而言,是极具诱惑的存在。

日月光伯爵居样板间图片
日月光伯爵居样板间图片

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建筑面积约70—430㎡多个面积段供选择,全能空间可办公亦可经营(美容类经营除外),私密性舒适度兼具,必将引领新一波办公热潮

消息来源:日月光伯爵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