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meVallee时光天地和中旅中免于海口日月广场开设首个TimeVallee免税精品店

TimeVallée时光天地
2021-03-08 16:54 6356

海口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TimeVallee时光天地首家海南精品店于2021年2月1日春节旅游季前盛大开幕。这是TimeVallee时光天地在全球开设的第12家精品店,也是其与中免集团的首次合作,标志着TimeVallee时光天地首次进入旅游零售领域。

TimeVallee时光天地海口店盛大开幕
TimeVallee时光天地海口店盛大开幕

TimeVallee时光天地开设于日月广场双子座一层,地理位置便利。作为海口最新最大的商场之一,日月广场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等服务于一体。

TimeVallee时光天地的进驻,为顾客带来更多的购物体验,以众多久负盛名的高级制表品牌,开启非凡时光探索之旅。

这个180平方米的购物空间呈曲形布局,各大标志性腕表品牌坐落其中,欢迎顾客莅临鉴赏。整个空间设计风格和谐统一,构成一幅精致画卷,呈现8大高级腕表品牌 -- 名士 Baume & Mercier、卡地亚 Cartier、IWC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积家 Jaeger-LeCoultre、万宝龙 Montblanc、沛纳海 Panerai、伯爵 Piaget及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展现品牌的独特标识和腕表作品。此外,这也是TimeVallee时光天地首次带来伯爵 Piaget备受欢迎的珠宝新作。

TimeVallee时光天地实体与数字结合的接触渠道一直是探索品牌丰富历史与传承的通道。

店内的探索区设有先进的数字技术和甄选腕表陈列,顾客可在此发现畅销表款、新品杰作、限量款作品和各品牌系列。

TimeVallee时光天地海口店已准备就绪,欢迎每一位爱表人士莅临探索令人惊艳的时计臻品。

精品店地址:

海口市内免税店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8号日月广场双子座F1层106-107号店铺

 

 

 

消息来源:TimeVallée时光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