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正制药与英科智能携手,利用人工智能开发抗老药物

Insilico Medicine Hong Kong Limited
2020-10-16 03:31 6726
大正制药(Taisho Pharmaceutical Co., Ltd.)宣布与英科智能(Insilico Medicine)共同进行抗老化研究。

香港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大正制药(Taisho Pharmaceutical Co., Ltd.)宣布与英科智能(Insilico Medicine)共同进行抗老化研究。Senolytics类药物能定点靶向清除体内衰老细胞进,以减缓老化过程。Insilico Medicine将使用其专有的PandaOmics 开发平台来发掘新的Senolytics分子靶点,并利用Insilico Medicine最新的Chemistry42平台进行针对该分子靶点的药物设计。此合作案结合了Insilico Medicine特有的AI加速新药研发技术与大正制药在药物的研发特长,望能使更多人享受健康的高龄生活。

Insilico partners with Taisho
Insilico partners with Taisho

Insilico Medicine台湾首席执行官林彦竹博士表示:“大正制药身为制药及医疗保健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大正制药合作。人们普遍认为老化无可避免,但愈来愈多科学证据显示我们或许能够逆转某些老化进程。在此次合作中,我们将利用独有的人工智能药物探索平台配合大正制药实验上的验证,为抗老研究带来新契机。”

根据协议内容,Insilico Medicine将获得签约金及阶段性奖励金。Insilico Medicine将负责Senolytics分子靶点之筛选与分子靶点之药物设计;大正制药则将于研究期间与Insilico Medicine密切合作,针对人工智能系统所生成之分子进行体外及动物体内实验鉴定。大正制药拥有优先买断药物专利的权利。

Insilico Medici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扎沃洛科夫博士表示:“大正制药创立于1912年,为全球制药企业百强。我们很荣幸能与大正制药的科学家合作。鉴于先前利用人工智能平台在纤维化及Senolytics类药物领域发现新靶点及药物分子的成功经验,加上与这些顶尖科学家的交流,无疑的这将会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