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ilico宣布携手杨森制药 合作开展AI多靶点药物发现

Insilico Medicine Hong Kong Limited
2020-11-10 09:00 5025
Insilico Medicine是靶点发现、小分子生成和临床试验结果预测领域运用深度生成强化学习技术的领军企业,今日宣布与强生的 制药子公司杨森制药(Janssen Pharmaceutica N.V.)签订一项多靶点药物发现协议。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Insilico Medicine是靶点发现、小分子生成和临床试验结果预测领域运用深度生成强化学习技术的领军企业,今日宣布与强生的制药子公司杨森制药(Janssen Pharmaceutica N.V.)签订一项多靶点药物发现协议。牵线促成此次合作的是强生创新有限责任公司(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LLC)

Insilico collaborates with Janssen
Insilico collaborates with Janssen

根据双方协议,Insilico Medicine将针对杨森提出的靶点设计具有特定性质的苗头化合物小分子,并获得预付款和里程碑付款。Insilico Medicine也能在合作过程中大显身手,展示药物发现过程和平台的具体功能。

自2015年起,Insilico Medicine在全球率先运用生成对抗网路(GANs)和强化学习(RL)来设计新的药物分子,在药物发现领域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并获得多项专利,包括概念验证研究与实验验证。2020年,Insilico Medicine推出了Chemistry42生成化学平台,并在第一批大型制药公司和药物发现合作伙伴机构内部部署服务。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杨森制药开展合作,杨森制药是药物发现领域最先进、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自2019年以来,Insilico Medicine就是强生创新-JLABS的常驻机构,有利于与杨森制药和业内其他企业的科学家进行更紧密的交流,我们认为双方此次建立合作正是JLABS的‘牵线成功’。"Insilico Medicine创始人兼CEO Alex Zhavoronkov博士说。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