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nbug将把CoComelon引入韩国

已有170集的儿童教育动画系列片走进韩国,并且近期将有续集推出
Moonbug
2020-10-15 17:39 23261
世界最大的数字媒体公司之一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今日宣布:它已经与韩国最大的互联网协议电视运营商韩国电信公司 (KT Corporation) 达成合作协议。

伦敦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世界最大的数字媒体公司之一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今日宣布:它已经与韩国最大的互联网协议电视 (IPTV) 运营商韩国电信公司 (KT Corporation) 达成合作协议,将把广为流行的3D动画系列片CoComelon引入韩国,作为Moonbug平台的主要英语教育品牌。目前,韩国家庭可以通过所有韩国电信的播放平台(包括Olleh TV和Seezn)观看剧集,新内容将在全年陆续推出。


“一直以来,CoComelon以其引人入胜和富有教育意义的儿童内容给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带来了快乐。”Moonbug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业务负责人Nicolas Eglau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把CoComelon呈现给新的观众;而且,作为韩国最大的IPTV提供商之一,韩国电信 (KT) 是一个富有实力的、堪当此大任的合作伙伴。"

CoComelon是一个快乐的节目,有助于儿童学习和成长。”Moonbug娱乐公司的Euddum Park表示, “其强大的价值观和在知识内容方面的优势将为韩国学龄前儿童提供自然和相关英语教学的完美资源。”

作为全球浏览量最大的YouTube频道之一,拥有9280多万用户和每月35亿的浏览量,CoComelon教育孩子们如何满怀热情地积极从事家务等日常活动。CoComelon以其明亮和大胆的颜色,吸引了1至4岁的孩子们与动画片中的Baby JJ及其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唱歌跳舞的同时学习字母、数字、动物声音、颜色等。

韩国电信媒体平台业务负责人Song Jae-Ho表示:“我们很高兴在韩国电信的IPTV平台上开播全球收视率最高的YouTube儿童频道‘CoComelon’。韩国电信和Moonbug将合作为韩国儿童提供最好的教育媒体内容。”

如需了解关于Moonbug及其各种引人入胜的业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nbug.com.

消息来源:Moonbug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