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nbug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 继续扩张中国业务

- 从本月起,Moonbug旗下四个知名IP将登陆这家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
Moonbug
2020-09-03 12:30 9245
专注于开发和分发以树立正确价值观为核心的儿童教育内容的全球知名娱乐公司Moonbug今天宣布与腾讯视频达成战略合作,继续扩张中国业务。

伦敦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开发和分发以树立正确价值观为核心的儿童教育内容的全球知名娱乐公司Moonbug今天宣布与腾讯视频达成战略合作,继续扩张中国业务。腾讯视频是一个市场领先的流媒体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内容。通过此次合作,腾讯视频用户从本月起就可以观看到Moonbug旗下四个知名IP节目,即Go BusterPlaytime with TwinkleThe SharksonsKiiYii


这几个受欢迎的动画节目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交互式儿歌为主要形式,在教孩子学习基本生活技能的同时,也注重向他们传递健康的价值观,例如要有同情心、懂得换位思考,要有坚强的意志力等等。每个节目都有普通话和英文版。

Moonbug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负责人尼古拉斯-埃格劳(Nicolas Eglau)表示:“今年,我们展开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全球扩张行动,与腾讯成为战略伙伴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推出不久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兴能与腾讯这样的顶尖平台合作,我们将为中国的孩子们带来种类不断丰富的儿童内容,让他们跟着这些节目来学习知识和技能,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Moon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