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NBUG ENTERTAINMENT与腾讯视频携手

在中国扩张 COCOMELON 的影响力
Moonbug 现有的 5 项受人欢迎的知识产权可在中国领先线上视频平台上播放
Moonbug
2021-08-23 08:14 7334

伦敦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 今天宣布携手腾讯继续在中国扩张,该合作将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流媒体平台腾讯视频提供全球儿童 YouTube 学前系列节目《CoComelon》。这个充满童趣和教育意义的 3D 动画系列共有 180 集,将以中、英文版向超过 9 亿名平台用户播放。

CoComelon
CoComelon

Moonbug 欧洲、中东及非洲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Nicolas Eglau 表示:“持续将我们的儿童品牌向全世界推广是我们 Moonbug 的宗旨。这次的合作是我们与领先的视频点播平台腾讯视频的第二次战略性合作。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的市场。将我们最成功的知识产权加入到腾讯的视频内容中可以充分证明我们向世界推广这个品牌的决心。”

《CoComelon》是 Youtube 上第二大频道,每个月在世界各地吸引超过 26 亿次的点击观看量。该节目教导儿童如何开展日常活动,并成为他们积极的行为楷模。孩子们可以很容易了解节目中讲述的普世价值主题和日常叙事,例如吃蔬菜、学习绑鞋带、就寝前准备等。《CoComelon》的节目饰以炫目大胆的色彩和朗朗上口的童谣和短语,让孩子们不自禁地能与 Baby JJ 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唱歌跳舞,同时还可以学习字母、数字、动物的声音、颜色等。

Moonbug 在 2020 年 9 月就与腾讯建立起第一次合作关系,当时在腾讯视频平台上推出 Moonbug 四项领先的知识产权:《Go Buster》、《Playtime with Twinkle》、《The Sharksons》和《KiiYii》。

消息来源:Moon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