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文国际音乐班正式启动 未来的音乐人从这里出发

2020-08-06 09:00 7738
9月,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的艺术特色高中课程之一,“凯文国际音乐班KMP”很快就将迎来首批学子。

北京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9月,这个开在国际学校里的音乐班就要开学了!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的艺术特色高中课程之一,“凯文国际音乐班KMP”很快就将迎来首批学子。

 

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迭代,社会及家庭对音乐教育等素质教育的关注也在不断提升,而提供素质教育的平台也在不断进行自我探索与尝试。国外成熟的素质教育体系在内容和形式上为中国素质教育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自2016年成立以来,凯文教育集团始终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及创新型素质教育服务。KMP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2020年重点推出的音乐高中项目,为计划在大学本科期间出国学习音乐的学生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成长升学规划。音乐专业课程与学术并重、优质的师资队伍与丰富的海外资源三大要素是KMP的优势所在。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KMP采用IGCSE及IBDP国际课程体系,与专业音乐课程相结合,由毕业于世界知名音乐专业院校老师授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音乐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教研团队打磨出一套适合高中阶段的全新现代音乐课程体系。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琴房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琴房

作为凯文国际音乐班KMP学术顾问,国际音乐教育专家、ABRSM英皇考级资深培训师周诗蕾表示,为了确保学生能在毕业后进入心仪的海外音乐高等院校,KMP在G9-12年级的音乐教学课程设置中花了一番心思。通过合理的教学安排,解决学生在高中阶段专业学习、英语强化及学术课程学习很难兼顾的问题。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保证学生有充分的时间进行专业课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兼顾学术课程和英语学习。

G9、G10年级采用IGCSE Music音乐课程体系

G9年级属于夯实基础阶段,20%音乐专业课程(包括音乐基础课和1对1音乐专业课)与80%综合学术课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

G10年级是音乐技巧和知识积累阶段,采用40%音乐课程与60%综合学术课程(额外增加商务学课程)相结合的方式,以便学生在适应音乐教学环境的同时,为出国所需要的学术成绩打好基础。

G11、G12年级采用IBDP Music 音乐课程体系

G11年级专业提升阶段,为学生匹配45%音乐课程与55%综合学术课程。

G12年级作品输出阶段,匹配60%音乐课程(加入国外大学音乐特色先修课程)与40%综合学术课程。

在学习结束学生可以获得IGCSE Music 证书或IBDP Music证书。除此之外,课程中还包括一周一次1对1专业课、海外大师课、即兴课、合奏课等丰富的音乐课程。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练习室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练习室

在常规课程之外,KMP还为学生们链接了许多海外院校资源,中外教授资源以及与产业相结合的音乐项目,并特别将商业学科纳入了课程规划,旨在帮助学生在学习音乐专业的同时,培养一定的商业管理意识。

KMP与知名海外音乐学院有着密切协作。凯文教育集团与美国瑞德大学旗下的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和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课程支持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等知名国际音乐院校开展不同层次及内容的合作。

在海外社区学习模块中,为学生与全球TOP5音乐院校在职教授及音乐领域业内专业人士提供常态化交流平台。学生定期获得海内外教育专家的亲自指导,提前建立海外联系,适应未来大学的授课模式。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大剧场
凯文国际音乐高中大剧场

KMP将现代音乐领域作为主要升学培养方向。学生升学专业主要分为音乐表演、音乐制作和音乐产业三大板块。区别于传统音乐教育对于演奏技法的单一训练,凯文国际音乐班KMP更专注于加深学生对音乐的感受与创造,养成学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独立的音乐思维,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

KMP面向社会招收对现代音乐有兴趣,具有一定音乐基础,并且达到国际课程入学英文水平,未来在现代音乐方向继续深造的学生。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音乐艺术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音乐艺术活动
消息来源:凯文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