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宣布三年来首次灌装25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0-10-15 01:44 8648
酩帝诗(Michter's)酿酒大师Dan McKee已同意于今年11月向公司的分销商和进口商网络投放酩帝诗25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酩帝诗(Michter's)酿酒大师Dan McKee已同意于今年11月向公司的分销商和进口商网络投放酩帝诗25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2020年的此次投放是酩帝诗自2017年以来首次灌装25年波本威士忌。


“此次投放的波本威士忌是由Dan McKee亲自挑选的,我们的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真的非常出色”,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评价说。“我们的陈年威士忌的一个特点是,具有美妙而杂糅的特质,同时又没有过多的橡木味。”Wilson说道。 

作为酩帝诗的酿酒大师,McKee是这家酿酒厂酒品投放的最终决策者。他评论道,“当我品尝这些独特的25年威士忌的时候,我被它的品质陶醉了。”

酩帝诗拥有酿造传统美国威士忌的丰富悠久的历史,始终追求高品质。酩帝诗的每款限产产品的熟成度都达到了顶峰,其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 以及美国威士忌。 由于供不应求,这家总部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酿酒厂正在调配所有威士忌。

这款2020年发售的威士忌的标准酒精度为116.2,在美国本土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ml)1000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hters.com,也可在以下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InstagramFacebook、以及Twitter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电话:1-502-774-2300 x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1342/michters_25_year_bourbon.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586/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