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 Wilson荣登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名人堂

Michter's Distillery
2022-08-20 01:39 5239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2年8月20日 /美通社/ -- 酩帝诗(Michter's)自豪地宣布,其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将荣登The Kentucky Bourbon Hall of Fame®(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名人堂)。2009年,Andrea打破了女性的"玻璃天花板",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担任肯塔基蒸馏协会主席的女性。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名人堂在2001年设立,旨在表彰对波本威士忌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的个人和组织。

酩帝诗的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
酩帝诗的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

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Andrea才华横溢,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她为酩帝诗酒厂的发展和整个肯塔基波本威士忌行业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她获得这一崇高荣誉实至名归。" Wilson补充道:"我很荣幸能获得肯塔基蒸馏协会对我在本行业的影响给予认可。我非常感谢有机会在促进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品类的增长方面发挥作用。我很荣幸成为将在下个月入选的六位杰出人士中的一员。"

Andrea Wilson出生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从小就听着祖父娓娓道来自己酿酒岁月的故事长大。Wilson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拥有化学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并继续在该校获得化学工程工学硕士学位。2018年,JB斯皮德工程学院向Andrea授予了化学工程专业奖。

在酩帝诗任职之前, Andrea曾在帝亚吉欧有过一段杰出的职业生涯,在该公司升任为北美蒸馏和熟成总监。2014年加入酩帝诗后,Andrea在公司担任过一系列职务。Andrea在酩帝诗夏夫立酒厂完成了对增长至关重要的工作之后,在建立酩帝诗纳尔逊堡酒厂以及公司在斯普林菲尔德的农场和运营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前,Andrea作为酩帝诗熟成大师和首席运营官的工作十分出色。顺便说一句,在Andrea获得熟成大师称号之前,我们不知道肯塔基州有哪位有这个称号。

自2005年以来,Andrea一直担任肯塔基蒸馏协会理事会成员或候补理事会成员。不同的组织来找Andrea为他们提供帮助,她的服务也得到了认可。Andrea是弗雷泽博物馆工作组成员,负责策划全新的肯塔基波本步道迎客中心和肯塔基烈酒展。2004年,Andrea获得了The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Women Young Careerist Award(商业和职业女性青年强人奖)提名。KET纪录片《Kentucky Bourbon Tales: Distilling the Family Business》(肯塔基波本威士忌故事:蒸馏家族事业)重点介绍了Andrea;2018年,波本威士忌妇女协会向她颁发了Lois Mateus Networking Award(Lois Mateus联谊奖)。

Andrea与她的好丈夫Randy Wilson和三只猫居住在肯塔基州哈利维尔。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转分机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
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