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酿酒厂将推出20年波本威士忌瓶装酒

Michter's Distillery
2022-10-19 19:32 3156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酩帝诗酿酒大师Dan McKee和酩帝诗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已批准推出酩帝诗2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酩帝诗的分销商和进口商将于11月初开始推出2022年版。

Michter's 20 Year Bourbon

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这是我真正期待Dan和Andrea决定推出的威士忌。令人惊叹的是,20年波本威士忌可以拥有如此多的出色品质,而不是过度的木质味。"

酩帝诗酒窖中的陈酿酒桶由生产团队密切监控。McKee表示:"凭借对陈酿酒桶的特别关注,像20年肯塔基纯波本这款威士忌的发布,让我为我们熟成团队和他们在陈酿这些美味威士忌方面的所有辛勤工作感到自豪。"

该酿酒厂上一次推出酩帝诗20年波本威士忌是在一年前。"非常荣幸与我们的酿酒大师Dan McKee和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打造酩帝诗2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查看这一特别版本的库存,并对风味和特性的复杂性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努力打造一种充满活力的体验,创造一个难忘的威士忌时刻,今年的发布不会令人失望。"Wilson表示。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