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总裁Joseph J. Magliocco入选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名人堂®

Michter's Distillery
2023-06-28 10:56 2244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名人堂 (Kentucky Bourbon Hall of Fame®) 宣布将于2023年9月13日入选酩帝诗总裁 Joseph J. Magliocco。

酩帝诗总裁约瑟夫·J·麦格罗科
酩帝诗总裁约瑟夫·J·麦格罗科

Magliocco 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第二故乡在路易斯维尔,主修宗教研究的他在耶鲁大学当调酒师时爱上了肯塔基波本威士忌。Magliocco 在暑假期间出售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和其他烈酒,在获得哈佛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后,开始全职投入烈酒和葡萄酒行业。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任职经销商,向公司总裁R.C Wells(Four Roses前总裁)汇报工作。

Magliocco 随后带领 Chatham Imports 迈向更好的发展,Chatham Imports 是一家位于曼哈顿的烈酒和葡萄酒供应商,最终成为 Michter's 酿酒厂的母公司。20世纪90年代,美国威士忌行业面临着挑战,Magliocco 与他的导师兼顾问、Austin Nichols 前总裁 Richard Newman 一起投身到波本威士忌行业,他们当初认为波本威士忌只是暂时失宠。在暑期销售该品牌的威士忌时,Magliocco 逐渐熟悉 Michter'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威士忌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成立于1753年,但在1989年破产。在 Michter's 品牌被遗弃后,Chatham 公司的 Magliocco 于1990年代以245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Michter's,并着手在肯塔基州生产威士忌,重振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他认为肯塔基州是世界上生产波本威士忌的绝佳之地。

Magliocco 在美国威士忌的复兴方面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Michter's 酿酒大师 Dan McKee 表示:"没有人比我们更相信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的潜力。我代表我们整个团队说,我们对乔坚定不移的支持感激不已,这使我们能够做出确保每一步都达到最高品质威士忌的标准的决定。" Michter's 的熟成大师 Andrea Wilson 补充道:"乔的贡献将对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行业以及世人对美国威士忌的认知产生持久性影响。"

多年来,Magliocco 组建的路易斯维尔 Michter's 团队带领品牌取得巨大进展,该品牌现已销往美国所有50个州,拥有60多个出口市场。目前,Michter's 拥有两家酿酒厂:Michter's Shively 酿酒厂和 Michter's Fort Nelson 酿酒厂(这两家酿酒厂都位于路易斯维尔),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拥有占地205英亩的农场和运营基地。继 Michter's 熟成大师兼首席运营官 Andrea Wilson 之后,Magliocco 成为 Michter's 第二位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名人堂成员。

Magliocco 表示:"肯塔基波本威士忌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并在如今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各岗位都由杰出人士执掌。能够在今年入选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名人堂,我深感谦卑和荣幸。"

Magliocco 积极志愿服务学校和非营利性组织。Magliocco 除了是耶鲁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学院的副研究员,还担任 Frazier 历史博物馆和 The Fresh Air Fund 的理事,他亦是哈佛大学法学院院长顾问委员会的成员。Magliocco 一半时间在路易斯维尔,一半时间在纽约。他在Michter's有一支团员包括其儿子 Matt Magliocco 和侄女 Katharine Magliocco 的团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hters.com,并在 Instagram 、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联系人:Lillie Pierson
502-774-2300 x407
lpierson@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