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将于11月推出20年陈酿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1-10-27 15:56 3514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在被总部位于英国的Drinks International评为“最受尊崇的美国威士忌”后不久,酩帝诗(Michter)将于今年11月开始向其分销商和进口商网络发运20年陈酿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20 Year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Michter's 20 Year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酩帝诗总裁Joseph J.Magliocco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款威士忌,因为我们的酿酒大师Dan McKee和我们的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所选择的酒桶层次丰富,口感多样。2021年版威士忌将是酩帝诗自2019年以来首次推出的20年陈酿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Wilson对此评论道:“这款威士忌真正展示了在整个陈酿过程中,悉心照料和高度关注如何能带来一种绝对完美的口感体验。小酌一杯就能获得类似品尝精致美味的餐后甜点的快乐体验。” 酩帝诗酿酒大师Dan McKee表示:“在酒桶熟成到15个年头的时候,我们会给予特别的关注,因为我们希望在酒的风味和以橡木为基础的丰富层次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

2021年10月21日,Drinks International发布了“世界最受尊崇威士忌”的首份榜单。Drinks International在描述为进行威士忌而召集的评选团时表示:“我们的评选团由买家、酒吧所有者、作家、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与任何威士忌品牌都没有关系的专家组成,从而确保结果公正,整体保持诚信。酩帝诗被评选为美国最受尊崇的威士忌之一,是整个榜单上第四大最受尊崇的威士忌。

酩帝诗在提供优质传统美国威士忌方面拥有丰富而悠久的历史。酩帝诗的各款产品数量有限,熟成年限高至巅峰,声誉最高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目前,鉴于需求已超过供应,这家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酿酒厂正在对其每一款威士忌产品进行分配。

2021年版威士忌的酒精度为114.2(57.1%ABV),750毫升瓶装酒美国建议零售价为750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hters.com,并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高分辨率图片可应要求提供。

联系人:
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 x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