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创下单桶波本威士忌拍卖记录后,酩帝诗将推出1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1-05-04 22:56 5289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酩帝诗(Michter)酿酒厂将于2021年推出10年波本威士忌。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酩帝诗(Michter)酿酒厂将于2021年推出10年波本威士忌。2020年7月,酩帝诗1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私人酒桶精选装瓶在伦敦以166000英镑(209462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单桶波本威士忌记录。酩帝诗总裁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看到酿造精良的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正在世界各地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我感到非常高兴。

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酩帝诗1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为94.4桶强,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150美元。用酩帝诗蒸馏大师 Dan McKee 的话说,“此版本是一款非常浓郁、特别的波本威士忌。”

它被存储在酩帝诗的热循环仓库中。酩帝诗熟成大师 Andrea Wilson 表示:“当我们加热循环时,它增加了威士忌与木材之间的相互作用,使我们能够从酒桶中提取更多的特性,从而打造出一款真正的口味丰富卓越而又不具有过多橡木味的威士忌。

酩帝诗酿造备受赞誉的限量款威士忌。酩帝诗以其小批量波本、单桶波本、单桶黑麦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闻名。  2021年1月,酩帝诗在 Drinks International 年度品牌报告中荣获“美国最流行威士忌”第一品牌。除了其位于路易斯维尔 Shively 区的主要酿酒厂外,酩帝诗业务还扩展到肯塔基州的另外两个地点。在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酩帝诗在其占地145英亩的土地上种植谷物,而在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市中心,酩帝诗在历史悠久的纳尔逊堡(Fort Nelson)建筑中拥有第二家酿酒厂。酩帝诗的纳尔逊酒厂(Fort Nelson Distillery)在西大街黄金地段,位于 Louisville Slugger 对面,与弗雷泽博物馆(Frazier Museum)在同一街区,采用酩帝诗宾夕法尼亚酒厂蒸馏器系统。工厂营业时,还提供威士忌品尝、教育之旅,内设纳尔逊堡酒吧,酒吧提供由烈酒和鸡尾酒历史学家 David Wondrich 精心调制的经典鸡尾酒。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