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yowa 开设台湾办事处及任命新的亚洲销售副总裁

2007-05-14 10:45 2183

巴黎和台湾台北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于 Miyowa 在亚洲取得初步成功,该公司今天开设了台北区域办事处,以支持他们日益增长的客户数量,这些客户正在配置其旗舰产品 MoveMessenger(TM)。由于非常了解他们终端用户和新客户的需求,Miyowa 将开设更多的区域办事处,以便为其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发展、较大化认同该服务以及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提供支持。

该新办事处的成立立即生效,由最新加入 Miyowa 管理层的 Raymond Chen 先生负责。Raymond Chen 先生加入该公司,担任亚洲以及大中华地区的销售副总裁。Raymond Chen 先生在电信及 IT 行业颇有经验。

Miyowa 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Patric Olencza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Raymond Chen 先生的加入。他将在亚洲开发业务关系并协调活动,以便长期为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作贡献。”

Miyowa 简介

Miyowa 是欧洲为移动群体提供移动即时讯息和娱乐的领导商。Miyowa 为移动运营商和门户提供与白色标签 (white-labeled)、可升级的即时讯息相关的内容与服务。自2003年起,该公司已经开发出全面的联合移动运营商和门户团体的专业技术知识。

Miyowa 创造了首个手机独立的全球端到端客户讯息技术:MoveMessenger(TM),这项技术符合所有主要的现有标准。

凭借官方对主要即时讯息品牌的支持,Miyowa 使运营商的客户能够获得他们首选的信息源与多媒体内容。http://www.miyowa.com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