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yowa 提供移动 Facebook Chat

Miyowa
2010-10-21 01:22 2130

旧金山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yowa,移动社交网络聚合和即时通讯的领导者即将推出Facebook Chat。

Facebook Chat 加入原本已拥有 Facebook 的 Miyowa InTouch5™ 平台。Facebook Chat 可单独或是和其它社交网络及即时通讯聚合。

Pascal Lorne,Miyowa 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说到:“Facebook Chat 在网络上的增长速度惊人。我们相信 Facebook Chat 已成为一个主要的沟通渠道而且在来临的一年它将会成为一个响当当的移动应用。”

目前正在使用 Miyowa InTouch5™ 的35个移动运营商以及7个主要的手机制造商除了目前的即时通讯和社交网络以外,也将获提供 Facebook Chat。

关于 Miyowa

Miyowa 是移动社交网络聚合,移动即时通讯以及社交通讯录的世界领导者。自2003年创立以来,公司看到显著的增长。除了在美国,亚洲以及欧洲都有业务以外,Miyowa 在全球各地也有合作企业。公司和各大社交网络以及即时通讯服务公司都有官方合作伙伴协议。这包括了 Facebook,Twitter,雅虎 (Yahoo!),AOL,Windows Live Messenger,Myspace 以及 Gtalk。Miyowa 的专利 InTouch5™ 移动和社交推平台以及 InTouch5™ 客户端让公司为全球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提供本行业较好的综合社交网络与即时通讯的体验。

关于 InTouch5™

InTouch5™ 能把任何组合的 Facebook,Twitter,MySpace,雅虎(Yahoo!)通,Gtalk,WLM 和AIM 呈现在仪表板或将它们与通讯录合并。InTouch5™ 客户端可在主要的OS(Android,WiMo7,Brew,Symbian,J2me,i-phone)找到,这也相等于超过2500 个设备。InTouch5™的通知推平台能充分利用设备的电池寿命,保护运营商带宽而且也确保移动设备能最迅速的显示讯息。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