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基亚应用Miyowa 的 InTouch5(TM)于新一代的C3手机上

Miyowa
2010-08-28 03:32 1646
    巴黎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融合社交网络于移动设备的领先者 Miyowa 正式宣布将其客户端首次嵌入至全球较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Nokia),并将进一步扩展其全球性的客户范围。

     在华为、中兴、索尼爱立信、INQ 的手机预装上 Miyowa 的客户端得到成功后,第一款诺基亚手机也嵌入 Miyowa 的 InTouch5(TM) 是为Bouygues Telecom定制的诺基亚C3 手机。Miyowa 还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还有许多款预装InTouch5(TM)的手机将被陆续推出市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仅是 Miyowa 在其 InTouch5(TM)众多服务的其中一项,InTouch5(TM)集合了 Miyowa 的 Facebook, Twitter, Yahoo Messenger, Myspace, Gtalk 和 AIM 的所有服务至 Social Dashboard 或 Rich AddressBook(社交仪表盘和丰富通讯录),它不仅丰富了使用者在移动社交的体验,还减低运营商的带宽需求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Miyowa 首席执行官 Pascal Lorne 表示:“InTouch5(TM)客户端在 Nokia C3 上的应用标志着我们在嵌入式客户端系列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与欧洲最具创新的运营商也是我们的主要客户之一的 Bouygues Telecom 合作实施这一项目,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地将 InTouch5(TM)嵌入 Nokia C3,并得到很多用户界面友好和附有创新的评价。我们期待将能做得更多更好!”

    Miyowa 简介

     Miyowa 在美国、亚洲、欧洲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有了显著的成长,并与主要的各大社交网络和即时通讯服务商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其革命性的 InTouch5(TM)平台是业内较成功地集成了社交网络和即时通讯,并将此类体验提供至全球范围内的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最近 Miyowa 更被德勤高科技报告认证并 列为EMEA发展较快的前20家科技公司之一。

    Miyowa 网址:http://www.miyowa.com
    Miyowa 博客:http://blog.miyowa.com/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