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yowa 与 ZTE 达成协议,将为中兴手机装置 InTouch5(TM)

Miyowa
2010-11-30 19:16 2342

- Miyowa ZTE 达成协议,将为中兴(ZTE)手机装置包含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功能的InTouch5™

旧金山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在手机上融合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功能的领先者,Miyowa 与电信设备和网络套件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中兴通讯(ZTE)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票代码∶0763.HK/ A股股票代码∶000063.SZ),签订了一份全球性的协议。协议将促成,Miyowa 公司的InTouch5™ Facebook, Twitt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Google Talk and Yahoo! Messenger应用程序加载到数以千万计的手机当中,并将配备全球领先的运营商。

中兴通讯 GSM 和 UMTS 手机产品部门的副总经理 Ding Ning 先生说:“中兴通讯之所以选择 Miyowa 公司的 InTouch5™ 客户端,不仅是出于其先进的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装置,还因为其拥有优化电能消耗和保护运营商带宽的专利技术。我们相信,这份协议将增强我们公司设备对终端用户和运营商等的吸引力。”

“对 Miyowa 来说,这份协议的成功签订是一个宏伟的胜利,”Miyowa 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Pascal Lorne 先生说到,“中兴公司优质和功能先进的手机在全世界都是畅销产品,我们很激动被选中以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功能来加强其服务范围。能跟中兴通讯签订这份重要的条约,并且看到 InTouch5™ 嵌入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手机中,让我们兴奋不已。”

关于 Miyowa

Miyowa 公司在世界上不仅是在手机上融合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功能的领先者,也是社交通讯簿领域的佼佼者。自2003年创立以来,Miyowa 公司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其在美国、亚洲及欧洲各地都设有办事处,且其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其中包括 Facebook,Twitter,Yahoo,AOL,Windows Live Messenger, Myspace and Gtalk 等主要的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服务。Miyowa 荣获专利的 InTouch5™ 移动和社交平台以及 InTouch5™ 客户端为全球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提供了业内较好的,完整的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体验。

关于 InTouch5™

InTouch5™ 解决方案能在控制面板上任意组合 Facebook,Twitter,Myspace,Yahoo! Messenger,Gtalk,Windows Live Messenger and AIM,或使其与通讯簿结合。InTouch5™ 客户端可在超过2500个设备上找到,几乎遍及所有主要的 OS (Android, WiMo7, Brew, Symbian, J2me, i-phone)。InTouch5™ 的信息发布平台能优化设备的电池寿命,保护运营商的带宽并且能确保在移动设备上以较快速度展示信息。

关于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是全球主要的电信设备和网络套件提供商之一,其广泛的产品范围几乎覆盖有线和无线服务及集散市场的每一个部门。公司为全世界多于140个国家的超过500家运营商提供其创新的,定制的产品及服务,帮助这些运营商满足其客户不断变化的要求,同时公司也取得了收益的持续增长。2009年中兴通讯以88.207亿美元,增长36%的收益创下同行业较高。中兴通讯将其收益的百分之十用于产品的研发,并且其在开发新兴电信标准品的各种国际机构中都充当领头作用。作为一个积极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中兴通讯还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中兴通讯是中国唯一上市的电信制造商,其在香港和深圳证劵市场上市交易(H股股票代碼∶0763.HK/ A股股票代碼∶000063.SZ)。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zte.com.cn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