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P推出《海湾可持续城市化百科全书》

Msheireb Properties
2020-10-07 22:48 9285
10月7日,Msheireb Properties与卡塔尔基金会将联合推出哈佛大学研究和编写的《海湾可持续城市化百科全书》一书。

卡塔尔多哈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10月7日,Msheireb Properties与卡塔尔基金会将联合推出哈佛大学研究和编写的《海湾可持续城市化百科全书》一书。

 

Msheireb Properties和卡塔尔基金会与哈佛大学通力合作,进行了一项多年的研究,旨在建立一个整体框架,用于记载、分析和阐释海湾地区部分案例研究城市的城市可持续性原则。

除了哈佛大学的教授和来宾外,该书的发布会将汇集来自卡塔尔及其它地区的专家学者。Msheireb Properties将举办一场独特的亲身体验和虚拟相结合的活动,并将在Msheireb博物馆同步举行。

发布会后,将在10月14~21日进行在线小组讨论,讨论主题包括“海湾地区的历史环境、文化和经济“、”海湾地区的城市化发展以及公共卫生”和“海湾地区的传统街坊和建筑” ,还包括“过去的研究对海湾未来可持续城市化的启示”的专题讨论。

Msheireb Properties的代理CEO Eng. Ali Al Kuwari说:"我们很荣幸发行这本重要的专著,它对海湾地区的可持续城市化及其对生活其它方面的影响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研究。可持续发展是Msheireb Properties的核心价值,对我们现在和未来都有巨大影响。我们的龙头开发项目Msheireb Downtown Doha清楚地体现了这一价值,这是现代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典范。我们非常感谢哈佛大学为进行这项研究而付出的巨大努力,这是卡塔尔和整个海湾地区的主要参考资料。”

Msheireb Properties与卡塔尔基金会对这本书的赞助和资助,体现了他们通过资助实地研究,与哈佛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支持可持续城市化和环境保护的努力,并支持对卡塔尔和该地区有直接益处的研究。GSU一书是可持续发展和城市规划相关学术机构、高等院校,图书馆和研究人员的一本参考书。这种具有开创突破性的研究,有可能成为适用指南,以便为海湾地区的未来城市化做出整体且可持续的决策。

《海湾可持续城市化》一书分电子版和900页的精致印刷版,其中有近1,000幅以高质量图形显示的插图/分析图。

GSU一书得益于耗时九年多的研究,项目从2011年开始启动,第一阶段于2020年完成。该研究涵盖三个时期,即过去,现在和未来。哈佛大学已完成第一阶段即“过去”的研究,并发布了本书的第一部分,其内容涵盖了与海湾沿岸地区接壤的八个国家(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巴林、阿曼、 伊朗和伊拉克)及十个城市。

更多信息和注册登记,请访问https://www.gsubooklaunch.com

如需更新资料,请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频道:
https://twitter.com/MsheirebDoha/status/1312416483960590336?s=20
https://www.instagram.com/p/CF9KdQbgvHa/
www.facebook.com/MsheirebProperties/

消息来源:Msheireb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