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即将举办

Fira de Barcelona
2022-03-12 06:54 20009

巴塞罗那2022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229日至30日,多哈市姆什莱布市中心将举办新一届“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Smart City Expo Doha)这是该区域领先的城市创新活动。第二届博览会以保持弹性未来为主题,重点关注未来城市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科技可以为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提供的解决方案。

Smart City Expo Doha 2022 will address the main challenges facing the cities of the future
Smart City Expo Doha 2022 will address the main challenges facing the cities of the future

“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由卡塔尔政府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组织,在其创新实验室“TASMU”的支持下,由多市哈姆什莱布市中心主办,并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提供场地。博览会将提供一个聚焦五个主题的完整对话计划:可持续城市、全球经济和数字就绪、体育活动和互联社会、城市平台、重塑数字公共服务。

本次活动预计将有70多位国际和本地演讲者参加,旨在就如何为城市和城市生活人群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未来方面分享想法和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Peter Hirshberg和Jonas Kjellberg将作主旨发言。

Hirshberg是城市和企业创新方面的专家顾问、LightHouse.one首席执行官、Catalyst Opportunities Zone Impact Fund的风险合作伙伴以及Maker City城市创新中心的创始总裁。Kjellberg是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课程使用的做好准(Gear Up)一书的联合作者,同时还是推动循环消费模式的Nornorm公司董事长。

除了会议外,该活动还将设置一个展览区域,来自20个国家的50多家公司参与展览。其中包括Ooredoo、华为、微软、卡塔尔国家银行、沃达丰或Meeza等科技公司,这些公司将为参观者展示城市创新领域最尖端的解决方案。

“多哈智慧城市博览会”是“全球智慧城市大会”(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的组成部分,后者是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组织的国际领先的智慧城市和城市解决方案,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第十二届会议。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