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deuram私人银行与REYL战略合作

- Fideuram - ISP PB将收购REYL 69%的股份,并投资REYL的全资瑞士银行子公司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Suisse)Morval
-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银行仍将总部设在日内瓦,并拥有近400名员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80亿瑞士法郎,监管股东权益约2.5亿瑞士法郎
- 长期联合战略计划的实施将涵盖REYL的所有业务领域

Fideuram
REYL
2020-10-07 02:13 22342

米兰和日内瓦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Intesa Sanpaolo团和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独立多元化银行集团REYL & Cie SAREYL)旗下的私人银行部门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 (Fideuram - ISP PB) 宣布,他们已就战略合作条款达成协议,Fideuram - ISP PB将收REYL69%股权,并将投资REYL的全资瑞士银行子公司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SuisseMorvalISPBM)。

Tommaso Corcos, CEO of 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
Tommaso Corcos, CEO of 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

 交易完成后(有待常规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ISPBM将并入REYL,以创建一个规模庞大的国际私人银行集团,银行总部设在日内瓦,拥有近400名员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80亿瑞士法郎,监管股东权益约2.5亿瑞士法郎。除瑞士外,该银行还将在欧盟、拉丁美洲、中东和远东地区开展业务。

此次合作将使Fideuram - ISP PB加强其国际私人银行业务,特别是在前景广阔的增长领域,并继续在瑞士金融业的持续整合中发挥领导作用。合作还将确认选择瑞士作为Fideuram - ISP PB私人银行的国际业务总部,并大幅扩展其在该国的现有业务。凭借其卓越的业绩记录、领先的国内私人银行业务覆盖范围和整体财务实力,Fideuram - ISP PB为REYL提供了强大的文化契合度和多种增长催化剂,同时还维护了其企业DNA和创新业务模式。

REYL将继续推动其成功的360˚有机增长战略,该战略的重点是向五个业务领域的客户横向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财富管理、企业家和家族办公服务、企业咨询和架构、资产服务和资产管理。诸如Asteria投资经理(专门从事影响力投资的瑞士受监管基金管理)和Alpian(面向富裕客户群的新型瑞士数字银行)等最新业务计划将继续得到维护,并将从此次战略合作中获益良多。

Fideuram - ISP PB和REYL的管理层共同制定了一项共同商定的长期战略计划,将为未来几年中建立领先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这项交易将带来诸多好处,包括强化机构框架和资产负债表,跨所有业务部门的交叉推荐,为新产品计划、布局、联合和共同咨询机会提供资金,以及广泛扩展分销网络。

REYL的合作伙伴FrançoisReyl、Pasha Bakhtiar、Nicolas Duchêne、Thomas Fontaine、Christian Fringhian和Lorenzo Rocco di Torrepadula仍将保留这家瑞士银行的重大股份,并将继续致力于长期发展和战略以及日常工作管理。

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私人银行首席执行官Tommaso Corcos评论道:“与REYL的战略合作坚定了Intesa Sanpaolo团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立一个财富管理和保护型公司的战略。这同样契合公司更广泛的既定进程,即加强和重新定位我们私人银行部门的国外业务,特别是在瑞士这个国际活动的主要市场。在2018年收Morval Group之后,此项交易使我们能更加果断地专注于这个能抵御危机并能经受持续合并过程的不断增长的行业。

REYL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Reyl表示:们对此协议感到非常兴奋,这标志着REYL公司翻开了历史上的新篇章。Fideuram ISP-PBREYL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对获得这个机会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藉此共同打造一个领先的国际私人银行新业,不但在瑞士开展业务,而且拥有全球扩展的雄心。  们期待与新同事建立持久的关系,并希望作为一个完全整合的团队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发现Fideuram – ISP PB仅具有很强的战略契合性,而且还是一个对企业家世界有着敏锐了解并且具有高度兼容的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其价值观就是将人文关怀视为所有企业活动的核心。在共同的企业家愿景驱动下,这种敏捷性和规模的结合为在当前环境中取得成功创造了理想条件。

REYL在此交易中获得德勤和Schellenberg Wittmer Ltd.提供的咨询。Fideuram获得Studio Pedersoli、PwC Strategy&、CFM提供的咨询。

消息来源:
Fideuram
RE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