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YL Group《前进》报告呼吁教育转型

REYL Intesa Sanpaolo
2022-10-18 15:00 4285

日内瓦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这份新报告由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私人银行拥有大多数股权的瑞士银行集团REYL Intesa Sanpaolo委托编写,呼吁全球关注数字世界下一代的教育挑战,并为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报告探讨了全球教育界从尚未快速变化的疫情前环境向网上学习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分析了该行业长期滞后的根本性变化,以及新冠疫情对较贫困社区的人产生的不成比例的影响。

一份世界银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疫情两年多以来,尽管自2020年3月以来由于学校停课,全球损失了2万亿小时的面对面学习时间,却只有不到一半的国家在大规模实施学习恢复战略帮助儿童补课。

《前进》(FORWARD)报告分析了疫情如何发挥催化剂作用,结出教育领域通信和内容交付革命的硕果,而这一革命已酝酿了数十年。报告指出,传统课堂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技术被用于翻译和重新翻译语言,教育也为了学生的方便而推迟和分散。

然而,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随时随地接受教育,但报告警告,许多人仍无法获得技术进步带来的优势。 

作为该研究的一部分,REYL还与教育领域的领先行业人士和学者交谈,深入研究可能解决一代学员面临的潜在教育危机的方法。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教育和技能主任、秘书长教育政策特别顾问Andreas Schleicher告诉REYL Intesa Sanpaolo说这不是更好地重建教育的事情。"这是要以不同的方式来建设教育, 并在技术界发现让学习变得别开生面的事情。"

格林威治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教授兼领导力和企业中心主任Jill Jameson教授表示赞同这一观点,并指出:"们需要对整个教育系统进行彻底转型。"

REYL Intesa Sanpaolo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Reyl表示:"疫情迫使我们所有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向利用技术过渡,教育也不例外。本报告旨在研究和评估这些进步所带来的挑战,以更好地了解我们如何能够减轻失去学习时间的影响,并为我们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REYL Intesa Sanpaolo传播主管Jerome Koechlin补充道:"REYL Intesa Sanpaolo认识到将数字技术用于教育的重要性,认为这是推动欧洲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和教育机会平等的关键战略优先事项。我们希望这份报告引起相关人员的注意,让他们更多地帮助下一代的成长。"

消息来源:REYL Intesa Sanpa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