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YL被评为“欧洲最佳HNW团队”

REYL Group
2021-05-20 19:47 4120
REYL集团很荣幸能够在2021年WealthBriefing欧洲奖项评选中因其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而获得“最佳欧洲HNW团队”奖。

日内瓦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REYL团很荣幸能够在2021WealthBriefing欧洲奖项评选中因其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而获得最佳欧洲HNW团队奖。

WealthBriefing欧洲奖项表彰欧洲财富管理领域的顶级参与者。经过一个独立流程之后,他们重点介绍了声名显赫的评审团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展现出创新和卓越精神的公司、团队和个人。

该奖项令REYL与同行区别开来,表彰了集团持续取得的成就和创新。 REYL通过对个人和企业客户进行超越市场和业务领域的综合财富管理,继续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在评审期间,集团宣布与意大利银行集团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的子公司Fideuram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将增强其企业结构并扩展其分销网络。 该集团进一步加强了为HNW客户提供的服务,特别是开发了从事影响力投资的子公司Asteria Investment Managers的业务活动,并推出了面向HNW客户的数字平台Alpian,该平台最近完成了1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集团还通过将面向(U)NNW企业家和家族办公室的业家和家族办公室服务部重新定位为集团所有业务线的独特进入点,以响应客户群不断变化的需求。最后,集团公布了2020财年的喜人业绩,管理资产规模显著增长14%,达到155亿瑞士法郎。

REYL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Reyl评论道:这一奖项证明了我们团队的活力,他们在前所未有的全球经济和健康环境中展示了自己的所有才能,展现出坚韧、敬业和创新精神。凭借我们一系列360综合服务提供的强劲有机增长,REYL团继续在私人银行领域开拓创新。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在财富管理领域继续进行这些努力,同时促进我们的企业家和家族办公室服务、企业咨询和结构建设、资产服务和资产管理业务线的成功。"

关于REYL Group www.reyl.com 

消息来源:REY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