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YL与1875 Finance缔结合作

REYL Group
2021-08-05 15:00 5742

瑞士日内瓦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Fideuram–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简称“Fideuram-ISPB”)旗下瑞士银行业务集团REYL & Cie简称“REYL”)与独立资产管理公司1875 Finance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REYL将收1875 Finance Holding“1875 Finance”40%的股份

  • 这两家公司将实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在瑞士独立资产管理(IAM业务中的合并市场份额,促进交叉销售机会和协同效应,并利用1875 Finance业务模式,以期成为瑞士独立资产管理行业整合的积极参与者 
  • 项交易需经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和其他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 

自2021年5月以来由Fideuram-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控股的瑞士多元化银行业务集团REYL与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多家族理财室和独立资产管理公司1875 Finance商定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条款,由REYL收购1875 Finance的40%股份。联合创始人Olivier Bizon、Paul Kohler、Aksel Azrac和Jacques-Antoine Ormond将以60%的股份共同保留对1875 Finance的控制权,并继续全力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EYL和1875 Finance将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一伙伴关系,由Fideuram-ISPB支持的REYL将作为1875 Finance及其客户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企业咨询和架构以及资产服务领域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REYL将充分利用1875 Finance在瑞士独立资产管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及其多元化的私人和机构客户群。这项交易将在众多增长领域为两家公司带来益处,并将进一步加强1875 Finance的独立多托管和财富管理特许经营权。

此次合作仍需得到FINMA和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届时,该项合作将使REYL和1875 Finance能够在加速瑞士独立资产管理行业的整合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供更多的近期增长机会。这将使REYL能够加强在瑞士国内及国际的私人银行业务,并继续在重塑瑞士金融市场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REYL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Reyl表示:“为瑞士独立资产管理(IAM领域的成熟领先企业,1875 Finance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10亿瑞士法郎,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项交易在本行业的持续整合中开创了先河,表明银行和独立资产管理公司可以建立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双方都能获益于各自客户群的多项增长机会,而无需放弃各自的业务模式、管理自主权或特许经营权。我们期待着建立持久的业务关系,并在两家实体之间建立强大的协同效应。我们认为1875 Finance是一个有我们高度契合的合作伙伴,和我们有着共同的创业思维模式、一流的团队和全方位的共同价值观。”

1875 Financ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Paul Kohler(其余三位创始合伙人为Olivier Bizon(董事长)、Aksel Azrac和Jacques-Antoine Ormond)表示:们很高兴欢迎Intesa Sanpaolo团旗下的REYL为我们的新股东,为1875 Finance15发展历程增添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早在2014获得FINMA批准时,1875 Finance经是一家业内先驱。通过这种开创性的合作关系,我们可保留客户所珍视的全面开放架构和创业商业模式。我们还将受益于新的流程、产品和服务,以加速我们核心财富管理、家族办公室和机构业务线的发展,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增值。在我们新股东的支持下,1875 Finance仍将作为受FINMA监管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在瑞士国内外实现有机增长及收购增长。

REYL Corporate Advisory担任此项交易REYL方的财务顾问,11875 Finance方面由德勤(Deloitte)提供咨询服务。Schellenberg Wittmer担任REYL和1875 Finance双方的法律顾问。

关于REYLwww.reyl.com 

关于1875 Financehttps://1875.ch/ 

关于Fideuram–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https://www.fideuram.it/gruppo 

消息来源:REY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