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宣布赞助Fnatic电竞俱乐部

青岛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导品牌海信,宣布与电子竞技俱乐部Fnatic达成多年合作。围绕海信的家用电器产品和Fnatic的杰出选手,双方将发布产品评论、合作视频和社交媒体互动等一系列内容。

海信宣布赞助Fnatic电竞俱乐部
海信宣布赞助Fnatic电竞俱乐部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副总裁朱聃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顶级的电子竞技俱乐部Fnatic合作,共同为Fnatic和电竞爱好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通过对粉丝需求对不断探索,我们希望海信的电视和家用电器真正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朋友和得力助手,让他们享受电竞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通过海信电视的VIDAA智能操作系统,我们将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电竞和Fnatic俱乐部的内容。”

海信提供值得信赖的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厨电等智能家电,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合作协议,Fnatic的所有相关设施都将升级为海信的产品。借助本次合作,俱乐部也将深化在海信全球客户中的影响力,扩大受众范围,打造强大的粉丝影响力。此次合作是Fnatic进驻中国市场后的又一战略里程碑。

Fnat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Mathew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海信合作,这是一家有前瞻性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幸福亿万家庭。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俱乐部的粉丝,选手和内容创作者一起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消息。”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