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联手欧洲豪门Fnatic,持续开拓电竞营销

Build On Trust
2020-10-02 16:20 11767

上海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10月1日消息,全球领先的电子及家电市场领袖海信集团(Hisense),宣布与欧洲电竞豪门Fnatic达成多年合作,海信将与Fnatic共同推出包括产品测评、创意视频以及社媒活动等丰富内容,在全球范围与电竞群体深度互动。此项合作由SPORTFIVE(原拉加代尔体育)促成。


 

 

Fnatic成立于2011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电竞战队之一,其英雄联盟分部在成立当年就夺得了S1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冠军,随后更是7次夺得英雄联盟欧洲冠军联赛(LEC)冠军。Fnatic将借助与海信集团的全球合作,触达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并建立更庞大的粉丝基础。体育营销一直是海信擅长的领域,在疫情对于传统体育造成冲击的背景下,电子竞技价值凸显。海信选择了拥有年轻观众和巨大市场潜力的电竞领域,将加速其国际化以及品牌年轻化的进程。


Fnatic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Sam Mathews表示:“海信在家电行业极具前瞻性和创造力,将幸福带给亿万家庭是海信发展的宗旨。海信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于此次合作的达成,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分享这一喜讯。”

SPORTFIVE(原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高级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很荣幸促成海信与Fnatic战队的强强联合,双方的深度互动将为电竞粉丝带来富有创意的独家内容和优质的产品体验。未来,我们将协助更多品牌借助电竞营销的力量,与全球各地的年轻消费者建立情感沟通的纽带。”

消息来源:SPORTFIVE(拉加代尔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