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启动第二年合作

青岛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在与国际著名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成功合作第一个赛季后,领先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公司海信欣然宣布双方将开始第二年全球合作。随着Leo Messi(梅西)、Gianluigi Donnarumma(多纳鲁马)、Sergio Ramos(拉莫斯)、Georginio Wijnaldum(维纳尔杜姆)、Achraf Hakimi(哈基米)等球员的加盟,以及Neymar Jr(内马尔)的续约,这样强大的球员阵容让海信非常期待加强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

Paris Saint-Germain
Paris Saint-Germain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庞静(Candy P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巴黎圣日耳曼启动第二年的合作,他们是世界上最成功、发展最快的俱乐部之一。继第一年成功合作之后,我们将与俱乐部本着共同的价值观,再接再厉,通过合作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及其球迷打造尽可能优质的家庭看球体验。随着球迷们回归王子公园球场(Parc des Princes),再加上俱乐部新签的好几位顶级球员,未来将是一个更加激动人心的赛季。”

Hisense Official Partner Paris Saint-Germain
Hisense Official Partner Paris Saint-Germain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首席合作官 Marc Armstrong 表示:“看到海信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合作的第一年就取得了如此出色的表现,真是太了不起了。在海信创新的‘Details makes the difference’(细节决定成败)宣传片中,他们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通过我们的球员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品牌特色。我们希望今年的合作越来越好,期待看到海信推出新的宣传片。”

Hisens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Members
Hisens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Members

在第二年合作中,海信将向俱乐部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并在王子公园球场设立一个产品角,供球迷与产品互动。该品牌将继续利用这一合作关系来推广其创新技术,同时为球迷提供优质的家庭看球体验。

第一年的合作帮助海信大幅提升了销量和知名度。今年早些时候,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合作发布第一支宣传片Details makes the difference,球员Neymar Jr(内马尔)Keylor Navas(纳瓦斯)、Angel Di Maria(迪马利亚)、Ander Herrera(埃雷拉)和Presnel Kimpembe(金彭贝)均有参与,在社交媒体和数字渠道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法国是海信品牌的一个重要市场,从2020年8月启动合作,到2021年5月赛季结束,海信在该市场营收同比增长了101%。仅在2021年前6个月,电视销售就同比增长了100%,2020-2021年品牌知名度提升六个百分点。

由于该俱乐部的全球知名度以及旗下的一众南美球员,这项合作也让海信在南美取得了进一步的销售增长。在智利,这项赞助带动海信电视销售同比增长350%以上,家电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40%。在合作的第一年,也就是从2020年8月到2021年5月,海信在中美洲(巴拿马)的销量同比增长249%,电视销售增长了499%。同时,海信哥伦比亚公司发展了当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海信阿根廷公司的市场业务范围也有所扩大。

海信不断支持全球主要的体育产业,最近宣布的合作包括与2022年世界杯(2022 FIFA World Cup)、2020年欧洲杯(UEFA EURO 2020)以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UEFA Nations League Finals)等赛事的合作。这项赞助提升了海信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其产品出口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