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连续5年蝉联BrandZ(TM)中国全球化品牌10强

青岛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5月10日,由凯度(KANTAR)与谷歌(Google)联合发布的全球知名品牌排行榜《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在深圳揭晓,海信位列第七,排名榜单家电行业第一名,这也是海信连续第五年上榜并稳居榜单十强。同时,海信也登上了首次发布的《BrandZ™新兴市场中国明星品牌20 强》榜单,排名第八,同样位列榜单家电行业第一名。

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是全球极具参考性和含金量的品牌榜单。此次,其通过对全球11个市场的86万余名消费者进行访问,客观呈现出全球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吸引力。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