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赞臣携手郑希怡及万千中国妈妈见证蓝臻新高度

科学实证定义高品质奶粉
2020-11-02 21:20 4793
10月30日,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于广州举办“见证奶粉新高度,蓝臻激活5大成长力”双十一直播及蓝臻实证研究云端发布会。

广州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于广州举办“见证奶粉新高度,蓝臻激活5大成长力”双十一直播及蓝臻实证研究云端发布会。蓝臻品牌见证官郑希怡携手上百个直播间中的万千中国妈妈共同见证美赞臣在科研之路上收获的又一项里程碑式的实证研究成果。这项实证研究表明,配方奶粉中富含的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黄金营养组合能够有效激活中国宝宝的5大成长力。

 

美赞臣携手郑希怡及专家共同见证”蓝臻激活五大成长力”
美赞臣携手郑希怡及专家共同见证”蓝臻激活五大成长力”

在发布会上,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表示,美赞臣一直坚信,评判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的关键标准就是配方的“科研含金量” -- 也就是这个配方的背后是否有坚实的科研基础,这个配方的益处有没有得到充分的科学实证。一个世纪以来,我们以科研为本创新奶粉配方,探索营养成分的奥秘,当中不乏具划时代意义的研究成果,比如DHA、ARA、乳铁蛋白、乳脂球膜等等。蓝臻凝聚了美赞臣百年科研的结晶。2016年,美赞臣从60多个配方中甄选出蓝臻,至今已经有数百万中国妈妈亲历见证了蓝臻的魅力。蓝臻实证研究的成果让我们更加确信科学营养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生最好开始。

同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广东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凌文华等国内权威专家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美赞臣奶粉的新高度。

中国宝宝喂养实证

蓝臻有效激活5大成长力

在科学家分享环节,美赞臣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研发总监韩军花博士分享了全球知名学术期刊《儿科学杂志》发布的一项历时5年的临床实证研究。这项研究证实,中国婴儿出生后第一年(出生后14天至365天)喂养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能够显著提升婴儿的保护力、专注力、认知力、语言力和运动力5大成长力。以保护力为例,临床实证研究结果显示,喂养富含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配方奶粉宝宝的腹泻发生率与呼吸道感染率较对照组低20%以上。

中国宝宝实证,激活五大成长力
中国宝宝实证,激活五大成长力

蓝臻是美赞臣第一款富含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黄金营养组合的配方奶粉,该临床实证研究成果进一步证实了蓝臻有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韩军花介绍,这项研究成果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它有数个值得关注的亮点,包括:这是第一个面向中国宝宝开展的关于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营养成分的临床研究;此次研究联合了国内、国外数家权威机构;研究的方法采用了最严格的双盲随机对照方法。“这种临床实证研究方式由于投资大、耗时长、技术要求高,并不常见于营养品研究领域,但却有效保证了结果的严谨性、客观性和可信度,也是证实配方有效性的权威证据。”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认为,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都是母乳中重要的营养成分。美赞臣不仅率先推出含优量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蓝臻,而且通过临床验证充分说明了该配方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明显益处,这是行业内一项很大的突破,这帮助奶粉配方更贴近母乳。我相信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是很有帮助的。

广东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凌文华表示,国际公认的临床医学循证等级根据可信性分为5个等级,蓝臻临床研究采用的方法是单项研究最高的循证级别 -- 双盲随机对照临床研究方法。这种研究方法得出的结果是非常令人信服。蓝臻临床研究历时四年,追踪长达18个月,专注观察孩子成长的五大能力,研究证据非常充实。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与广东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凌文华现场点评研究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与广东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凌文华现场点评研究成果

数百万中国妈妈亲历见证

蓝臻签约首位品牌见证官郑希怡

伴随中国消费者可选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越来越丰富,但如何挑选合适的配方产品逐渐成为新生代妈妈们共同面临的挑战。数据显示,网络上关于“奶粉怎么选”的相关文章多达4500万篇,是每年新生儿数量的3倍。漫天遍地的育儿知识和营养宣传让人眼花缭乱,对选奶粉的标准更是众说纷纭,让人莫衷一是。哪怕认准了某些有效成分是宝宝需要的,也难以说清究竟具体的奶粉配方是不是包含了足够的营养,又是否对宝宝成长真正有效。

到底什么才是挑选奶粉的标准?蓝臻品牌代言人、“乘风破浪的姐姐”郑希怡在发布会上分享她的经历,“科学证据是我挑选奶粉最看重的因素,因为配方奶粉是宝宝早期发展时最主要的口粮,它是否能够有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首次在蓝臻发布会上亮相的郑希怡还是一位亲历见证蓝臻激活5大成长力的中国妈妈。郑希怡回忆,刚接到美赞臣的代言邀约时倍感亲切,因为女儿就是喝美赞臣蓝臻长大的“臻宝”。在现场,她和大家分享各种育儿趣事。

蓝臻品牌代言人、“蓝臻妈妈”郑希怡出席活动现场
蓝臻品牌代言人、“蓝臻妈妈”郑希怡出席活动现场

睿恩达表示,上市至今,蓝臻已经成长为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之一,受到无数注重配方科研含金量的“蓝臻妈妈”的青睐。郑希怡就是其中一位典型的“蓝臻妈妈”。她不仅是事业中飒爽的姐姐,还是家庭中精明的潮妈,她科学育儿的观念与美赞臣高度契合。“我们相信与郑希怡携手,能让更多妈妈认识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这一经科学实证有效的黄金营养组合,从而为更多中国宝宝带去科学营养,践行‘给他们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美赞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