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首款婴儿纸尿裤抖音专场直播首战告捷

2022-04-26 16:22 4413

杭州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22日,CBME孕婴童展官方账号“时尚育儿严选”联合婴之良品纸尿裤在抖音平台开启了新品专场首日直播秀。

在《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中显示,尿裤品类在场景、功能、产品上也呈现高端、细分、高颜值、个性化趋势。报告显示,我国母婴市场在2021年依旧达到了万亿元。

所以,在这个万亿级的市场中,纸尿裤被认为有望成为紧随奶粉市场的第二个高增长赛道品类。

但深耕母婴行业N年,深知目前市面上纸尿裤品质参差不齐,漏尿、反渗、侧漏、起坨等纸尿裤问题层出不穷,还有折磨宝宝、困扰宝妈的红屁屁问题,更是让全家人焦头烂额。

所以为了更好地解决目前纸尿裤存在的各类问题,时尚育儿全媒体一直在积极寻找一款能全方位解决以上问题的纸尿裤。

于是在走访了全国各个纸尿裤工厂后,终于找到了一款能充分满足新时代妈妈需求的纸尿裤。


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创新采用3D打印技术,全SAP芯体,3D打孔压花面层,日本进口60倍强力瞬吸因子,2mm超薄不起坨不断层不渗漏,新品首发,盛大来袭

01

日本进口60倍强力瞬吸因子,吸水+锁水性强,不反渗

宝宝皮肤娇嫩,臀部肌肤如果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同时又受到粪便、尿液的刺激,皮肤很容易受损。所以具有超强吸水性和锁水性的纸尿裤是妈妈们首要考虑的条件之一。

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采用高分子吸水材料,60倍强力瞬吸因子,能快速吸收超过60倍自重的液体,牢牢锁住液体不反渗,时刻保证宝宝屁屁干爽不潮湿,解放小屁屁。

02

3D打孔压花面层·轻薄透气,不易红屁屁

对抗红屁屁,纸尿裤的透气性尤为重要。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除了采用高分子的吸水材料,60倍的强力瞬吸因子之外,在纸尿裤的干爽性、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改良。

采用的是3D双层凸点的设计,能将宝宝尿液快速吸干,同时在配合将近8000个导流孔快速下渗,保持纸尿裤面层长效干爽,宝宝穿戴更加舒适亲肤,轻透干爽。

而且纸尿裤棉柔表层,无荧光剂,弱酸平衡的亲肤配方,无刺激性,让宝宝屁屁时刻维持在健康的弱酸环境中,时刻呵护宝宝的娇嫩屁屁。


03

3D打印技术、全SAP芯体,柔软Q弹,不起坨

宝妈们都知道,纸尿裤普遍比较厚、吸水后容易反渗、起团、甚至断层,这主要是由于传统的纸尿裤芯体采用的是高分子材料和木浆纤维无序混合的材质结构。

而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颠覆了这种材质结构,创新采用了3D打印技术和全SAP芯体,改革了木浆芯体的巨厚毛病,超越国产SAP芯体传统工艺,打造2mm的极薄体验。

全新的3D打印技术,更是采用优质材料,柔软Q弹,裆部芯体还能顺应宝宝身体而动,穿起来犹如感受不到它存在般服帖,而且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宝宝O型腿。

04

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抖音直播首秀

当天, 直播间以各种活动玩法和福利优惠循环式介绍产品,不仅增强了品牌在抖音平台上的曝光度,同时也实现了品牌力与GMV的双增长


据当天后台显示,时尚育儿严选*婴之良品纸尿裤的抖音专场首日直播秀,累计观看人次达24.9W,直播间点赞数达31.9W,直播首秀告捷。期待下次直播,再创佳绩,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时尚育儿严选】和【贝贝育儿母婴严选】抖音直播间。

消息来源:CB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