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尔维推出长效抗菌清洁技术Actizone™系列产品

专利技术Actizone™提供24小时抗菌性能,持久的表面抗菌防护现在变得轻而易举。
Solvay
2020-09-29 16:50 7151
索尔维自豪地推出Actizone™,这是一系列即时可用的产品和原料,提供快速杀菌功能以保护消费者免受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有害细菌和病毒侵害。Actizone™技术还提供24小时以上持续防护,可在多种表面上持续灭杀99.9%的细菌。

布鲁塞尔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索尔维(Solvay)自豪地推出Actizone™,这是一系列即时可用的产品和原料,提供快速杀菌功能以保护消费者免受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有害细菌和病毒侵害。Actizone™技术还提供24小时以上持续防护,可在多种表面上持续灭杀99.9%的细菌。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消费者和企业都在寻求新方法来维护健康标准,以便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获得保护。索尔维公司Novecare全球业务部门总裁Michael Radossich表示:“我们的Actizone™技术可在表面清洁后长时间发挥功效,让企业和消费者在24小时内免受细菌侵害,从而感到安全放心。”

为响应全球消费者对更安全未来的共同愿望,以及呼应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的努力,索尔维推出了Actizone™,这是一种基于专利长效聚合物、最先进的清洁系统和行业标准抗菌剂的组合。

“我为我们的团队、他们的独创性,以及他们为客户提供这一突破性创新过程中表现出的协作精神而感到自豪,”Radossich继续说道。“通过Actizone™,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顺利度过这一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确保我们居家的安全,支持以负责任的方式实现全球经济复苏。”

Actizone™技术可留住抗菌活性物质,在表面形成持久保护膜。活性物质首先杀灭99.9%的细菌和病毒,随后提供24小时抗菌保护,让消费者安心,同时可确保表面光亮且无残留的清洁效果。 

索尔维的Actizone™技术可在多种表面上提供可靠表现,包括聚碳酸酯、玻璃、复合板和金属表面。因此,在从办公室到机场到家居的各种环境中,用户都可以对Actizone™的消毒功能感到安心。此外,Actizone™品让人们无需全天不断进行灭菌清洁,因此消费者和企业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要获知有关Actizone™长效抗菌清洁剂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的专家

* 关于24时抗病毒防护目前尚没有相关监管实体批准的协议。 

Actizone™时可用产品和成分系列包括Actizone™F5这是一种配方型最终用途产品,目前尚未在美国或加拿大注册或出售。Actizone™ F5在特定国家/地区的任何销售应仅基于该国家/地区的注册批准,在该特定管辖区的任何有关Actizone™F5的索赔应仅通过该管辖区的法律和对Actizone™F5给予的批准来处理。 这并非意图在Actizone™尚未获得注册的国家/地区(包括括美国和加拿大)推广、出售或推荐销售或使用Actizone™ F5 

消息来源:Solv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