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科士达BluE系列储能变流器获TUV南德安全认证证书

2020-09-29 15:09 9156
TUV南德为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luE系列储能变流器颁发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深圳科士达认证部总监李彬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深圳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众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科士达”)BluE系列储能变流器颁发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深圳科士达认证部总监李彬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该证书的获得,为科士达进一步进军储能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UV南德为深圳科士达颁证
TUV南德为深圳科士达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表示: “TUV南德与深圳科士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不间断电源系统(UPS)、 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充电桩等领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此次储能变流器认证项目的合作,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该合作也将为双方在储能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未来,TUV南德期望与深圳科士达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以提升质量技术核心价值,共同引领储能行业接轨国际标准。” 

“科士达积极布局储能产业领域,此次BluE系列储能变流器是为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市场的BluE系列户用储能系统做准备。该储能系统集科士达变流器与CATL 电池与一体,充分发挥了时代科士达的核心竞争力,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此也衷心感谢TUV南德对我司储能业务发展和认证的过程中给予的技术支持与帮助,希望与TUV南德加强合作,共同前行。”深圳科士达李彬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