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签约落袋 -- 上海电气海外大型储能项目近日正式启动

2022-04-20 16:02 5770

上海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国轩)与美国上市公司太平洋绿色技术公司(Pacific Green Technologies Group)就英国REP1&2储能项目举办线上签约仪式,宣告项目正式启动。

英国REP1&2储能项目位于英国肯特郡里奇伯勒能源园区,分为两个站点,总容量为100MW/100MWH,电气国轩作为储能集成商为该项目提供全套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双方团队已经启动设计工作,预计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首批供货。

电气国轩与太平洋绿色技术公司于2021年1月签订《电池储能系统战略制造框架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团队就英国市场多个储能项目进行了配合跟踪,共同探讨具有竞争力的合作方案和模式。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电气国轩与太平洋绿色技术公司上海团队、英国团队积极开展各种形式沟通,于2021年12月初步达成英国REP 1&2 储能项目合作意向,并于2022年3月闭口所有文本,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该项目作为上海电气电站集团首个海外大型储能项目,同时也是太平洋绿色技术公司首个自主开发储能项目,对于双方均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双方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决心投入最优资源,努力克服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困难挑战,确保项目能够顺利按时完成。

此次合作的顺利开展,为双方今后在储能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加强了双方信心。双方表示将继续合作深耕海外储能市场,争取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上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