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n获超千万美元融资革新运营和非财务风险

Acin
2020-09-28 15:00 20867

伦敦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正在数字化运营和非财务风险的数据标准公司Acin今天宣布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这轮融资由欧洲领先的SaaS投资者Notion Capital主导,它将与Acin密切合作,推动其快速增长,融资也得到了美国Fitch Group旗下投资子公司Fitch Ventures的支持,该公司是全球信用评级和研究领域的领导者。其他新增和既有投资者包括包括Cris CondeSunGard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CarterArtorius Wealth Management主席及前Morgan Stanley机构证券副主席)以及Carlos Gonzales-CadenasGoCardless首席运营官及前SkyScanner CPO)。此外,战略投资者将在第二轮融资中加入。

此次融资将使 Acin 加速实施其主张,通过增加风险和控制清单、软件扩展和集成基准,继续增强其基于云的终端。这将为金融机构提供一个完整的从前台到后台的解决方案,以评估和管理其运营和非财务风险。随着金融服务之外的广泛应用, Acin 会将其解决方案逐渐扩展到更多领域。

Acin 获得大奖的系统面向全球最大型金融机构,并且这些机构也参与了系统创建。它通过标准化的、全行业清单和业内第一个促进成员之间协作的网络(目前有 14 家一级银行),彻底改变了这些组织管理其运营和非财务风险和控制的方式。

该系统史无前例地允许成员组织全面数字化和量化他们的运营和非财务风险,并让他们能够利用突破性的数据科学管理这些风险,以及与同行进行比较和学习。从而让这些组织提高了对他们的运营和非财务风险状况的理解和管理,最终提升了业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这样一来,减少了未来需要持有的运营风险资本,可能大大有益于资产负债表。

Acin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评论道: 对金融服务部门来说,将运营风险和非财务风险数字化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新冠肺炎危机使人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需要数据来管理既有的和新出现的风险。我们看到了业界对建立基于协作和信息共享的解决方案的共同愿望,而 Acin 的变革性方法具备实现这一愿望的能力。这次融资将加速我们的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Notion Acin 而言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因为对于市场机遇和我们解决方案的价值,我们有着同样的信念。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和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合作,这将有助于我们充分发挥潜力。 ”  Ford 继续道 “Fitch 能够投资 Acin ,证明了我们所把握的机遇的重要性,也证明了我们坚持到底的决心 —— 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他们的支持。 "

Notion 执行事务合伙人 Stephen Chandler 表示: 市场和信用风险催生了无数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科技公司,但运营风险仍然未受到足够重视,数据一成不变,并且流程和系统陈旧。正因如此, Acin 开创性的平台正在填补整个风险领域中最大的一个 空白区域 ,而他们的客户名单也证明了他们产品的实力。 Notion 非常高兴能为他们提供支持来塑造和领导这一产品类别。

Fitch Ventures 董事总经理 Shea Wallon 强调了他们对于运营风险的兴趣,他表示: 在过去的 18 个月,我们一直在跟进 Acin 并与团队进行沟通 —— 我们对他们在构建操作系统的过程中客户的参与程度以及他们对问题的专注度都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 Acin 成为 Fitch Ventures 在欧洲的第一项投资。

Acin 提供咨询服务的 Zelig 是一家独立投资银行,旨在向全球从事金融科技领域的企业家、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并购和融资建议。为其提供法律支持的是国际律师事务所 Withers ,该事务所通过其在 Withers tech 的风险投资专家和技术团队为创始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咨询,该事务所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都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c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