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wl Ventures为全球教育科技投资完成超过10亿美元的新融资

Owl Ventures管理着20多亿美元的资产,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教育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公司
Owl Ventures
2022-01-12 19:00 9414

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教育科技行业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Owl Ventures今天宣布完成超过10亿美元的新融资。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硅谷公司在其第五轮融资完成了6.4亿美元的融资,为其第二次机会融资完成了2.7亿美元的融资,为特殊目的实体完成了超过1亿美元的融资。  新融资将进一步推动Owl Ventures对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进行早期、增长期和后期的战略投资。

Owl_Ventures_Team
Owl_Ventures_Team

Owl Ventures由Ian Chiu、Tom Costin、Amit Patel、Tory Patterson和Partners Malvika Bhagwat和Kate Chhabra等执行董事领导,已经成为全球教育科技市场中许多增长最快企业的主要投资者。  其中包括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如Apna、BYJU's、Degreed、Greenlight、MasterClass、Newsela、Quizlet和Stash。

Owl Ventures及其全球投资组合在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实现持续增长,与之同步的是价值6万多亿美元的教育和培训市场的飞速增长,该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数字化革命。混合学习、远程办公、直接面向消费者模式、企业学习和技能培训、人工智能实现的学习、1:1设备计划,这些方面的涌现、崛起或增长,以及AR/VR的飞速集成,都为全球教育科技的崛起作出了贡献。

Owl Ventures对BYJU's的投资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凸显了Owl Ventures对全球教育科技市场机会的独特见解。BYJU's是全球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公司,也是印度最具价值的初创企业。 

BYJ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yju Raveendran表示:“多年来,Owl Ventures一直陪伴我们实现扩张,它已经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伙伴。作为教育科技行业专家,Owl是一家差异化投资者,在收购、合作伙伴关系、人才和国际扩张等众多方面都提供了独特的价值。”

Owl Ventures筹集的新资金,将使公司能够在下一波全球教育科技创新企业的浪潮中,继续成为规模大而又活跃的主要投资者。作为教育科技领域规模最大的基金,Owl能够为公司提供从种子轮到后期的融资,是富有远见的企业家特别宝贵的伙伴。这种实践方法可帮助公司履行诸多职能,包括分销、合作伙伴关系、人才、融资和业绩评估。 

Labs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dekaer Jensen表示:“利用Owl强大的全球网络和产品组合,我们能够建立多种关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我们公司的快速增长和我们对全球教育的积极影响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Owl Ventures继续与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一起扩大规模。Malvika Bhagwat曾领导Owl的成果和投资组合服务平台,于2021年被提升为合作伙伴。Malvika与投资组合公司密切合作,推进其效率和业绩评估工作,并与Owl久负盛名的全球有限合伙人机构建立战略影响力和分销合作伙伴关系。Malvika还领导编写了Owl的《教育成果报告》,这是一份内容丰富的年度报告,详细介绍了Owl投资组合公司所带来的影响力。

DreamBox Learning首席执行官Jessie Woolley-Wilson表示:“Owl Ventures对DreamBox起到了关键的引导作用,使其从蹒跚起步成长为自适应学习技术领域规模化的全球领导者,服务于K12教育的数学和阅读市场。  Owl让我们的董事会持续关注学生学习成绩,这使得我们公司在坚守使命的同时实现快速增长,为所有地区的学生提供服务。Owl杰出的专业人员是我和团队宝贵的合作伙伴,我们多年的成长和成功都离不开他们。Owl成立了世界一流的组织,专门用于扩大世界最佳教育技术企业的规模。没有谁比这样的风险投资伙伴更合适了。”

消息来源:Owl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