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T被评为最佳慈善公司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2020-09-24 20:00 5266
发现技术公司和领先的抗体、试剂盒和服务提供商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Inc. (CST)于9月10日在波士顿连续第五年被《波士顿商业杂志》(BBJ)评为马萨诸塞州2020年最佳企业慈善捐款人。 

马萨诸塞州丹弗斯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发现技术公司和领先的抗体、试剂盒和服务提供商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Inc. (CST)于9月10日在波士顿连续第五年被《波士顿商业杂志》(BBJ)评为马萨诸塞州2020年最佳企业慈善捐款人。  CST在马萨诸塞州最佳慈善公司中排名第71,其向马萨诸塞州当地慈善机构捐款总计47万美元。2020年BBJ奖表彰了2019年向马萨诸塞州的相关组织捐款超过10万美元的前107家公司。

BBJ 2020年最佳慈善捐款人
BBJ 2020年最佳慈善捐款人

 

20多年来,制药、生物技术和学术界的研究人员一直对CST可靠的生物学和技术专长信赖有加,我们的成功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全球社区直接相关。“作为科学家和公民,我们不能忽视彼此之间、与当地社区乃至全世界之间的重要联系。”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John Letcher说, “我们为在麻省内所做贡献受到《波士顿商业杂志》的认可而倍感荣幸。”

CST的慈善活动是更广泛的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之一,其中包括对我们的地球、科学教育、我们的员工、周边社区和对艺术的承诺。 

在CST,我们坚信科学的力量足以让我们应对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科学是我们的激情,我们的使命是帮助研究人员找到有关疾病关键问题的答案,这很可能提高每个人的生活质量。 

访问cellsignal.com/csr进一步了解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和公司捐赠信息

消息来源: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